[新竹]厚醍牛肉麵 馬偕醫院旁 氣泡水免費喝

厚醍牛肉麵

從IG上面看到新竹馬偕醫院旁邊新開間厚醍牛肉麵,再加上店家平日下午沒有休息時間,對於時常睡到自然醒的懶喵而言,若想出門吃午餐兼下午茶,除了早午餐的店舖外,又多了一個選擇,找時間跑來用餐。


已過了平日用餐尖峰時間,懶喵才有機會拍到店內空景。

厚醍牛肉麵

餐點只有牛肉麵,分牛肉與半筋半肉兩種,有三種麵條可選:細麵、寬麵與刀削麵,櫃台旁也有麵條樣本可以參考,套餐則多了兩樣小菜。決定好餐點後,把點單交給服務人員,用餐完再結帳。

厚醍牛肉麵

榨菜與店家自製的辣醬在一旁,自行取用。

厚醍牛肉麵

店家給的茶水是氣泡水,而且氣打的很足,喝起來清爽。

厚醍牛肉麵

套餐附的兩樣小菜:豆乾與海帶,豆乾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海帶味道更淡。

厚醍牛肉麵

半筋半肉寬麵的牛肉麵,除了有青江菜當配菜外,裡面蔥花放不少。

厚醍牛肉麵
半筋半肉寬麵套餐$210

半筋半肉的牛肉已燉煮至口感軟嫩,牛筋也燉煮至軟爛有味也有膠質感。

厚醍牛肉麵

原本懶喵想點刀削麵,但因店家是特製麵,不是麵糰現削的那種刀削麵,還是選擇口感比較有嚼勁的寬麵。雖然寬麵吃起來比較有嚼勁,由於懶喵拍照花了一點時間,麵條吃起來的口感還是稍微軟了些。

厚醍牛肉麵

牛肉麵採用紅燒湯頭,喝起來微辣帶點甜味,這樣的辣度,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還能接受。

厚醍牛肉麵

服務還不錯,雖然有一點價位,除了小菜外,牛肉麵的口感與味道覺得還可以。由於這一帶鄰近醫院不是很好停車,若開車前來要留意,可能需要停遠一點再走過來。

店家資料:
厚醍牛肉麵
AM11:30~PM20:00
03-575-1186
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5-1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uti03575118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