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南鱔魚意麵 清大店 清大夜市 接近南部口味

台南鱔魚意麵

無意間看到網路分享清大夜市這裡有間接近南部口味的台南鱔魚意麵,讓偶爾想念南部美食小吃的懶喵立刻筆記,找了時間和宅宅兩個人跑去用餐。


台南鱔魚意麵

先到櫃台拿點單,找到座位、勾選好想吃種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可選飯、麵或米粉的主食類,生炒類、炒飯類、湯麵類、湯類、小菜、套餐與冬季焗品。餐具、飲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台南鱔魚意麵

灑上柴魚、蔥花的皮蛋豆腐,豆腐口感冰涼。

台南鱔魚意麵
皮蛋豆腐$35

先汆燙再冰鎮的粉肝,底下墊豆芽菜,再淋上蒜蓉醬,粉肝口感軟嫩,覺得搭配的蒜蓉醬味道偏鹹些。

台南鱔魚意麵
蒜蓉粉肝$50

先前看網路分享,覺得店家鱔魚炒起來口感還是有差,再加上鱔魚意麵不是乾炒,所以點了鱔魚米粉。

台南鱔魚意麵
鱔魚米粉$80

無刺的鱔魚,份量不多,口感軟,和南部炒至軟中帶脆的口感不同,淋上微酸勾芡醬汁的米粉,份量頗多,吃的很飽。

台南鱔魚意麵

加高麗菜、洋蔥與蒜的花枝意麵,花枝肥厚,吸了微酸勾芡醬汁的意麵口感軟,份量多,也是吃的很飽。

台南鱔魚意麵
花枝意麵$85

價格不貴,再加上份量多,對食量大的人而言,可以吃的很飽。雖然口感味道和南部料理方式不同,至少對於沒時間回南部的人而言,想稍微解饞的時候,還是能前來吃一下。

店家資料:
台南鱔魚意麵 清大店
AM10:00~PM14:00/PM16:30~PM21:00 (週日休)
03-575-281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1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