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將軍在上

將軍在上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將軍在上
Oh My General

原 著:橘花散裡《將軍在上我在下》
編 劇:奭辰公子
導 演:文傑、霍耀良
主 演:馬思純、盛一倫、丁川、王楚然、朱泳騰、潘時七、王瑄
主題曲:崔子格、盛一倫《愛在上》
片尾曲:盛一倫《忠貞》
插 曲:《覆水》王楚然、《恩賜》王楚然、《我只願相信你》崔子格、《漁家傲》楊蘭
集 數:60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jiangjunzaishang

將軍在上

劇情簡介:

宋仁宗年間,將軍葉忠之女葉昭從小女扮男裝,武藝超群、英氣逼人,16歲被朝廷委以重任、披掛上陣,沙場上殺敵無數、威名遠揚。由於葉昭帶領葉家軍贏得邊關大捷,皇上封葉昭為天下兵馬大將軍,葉昭卻上奏皇上自己其實是個女嬌娃,朝野震動。垂簾聽政的劉太后一直擔心葉昭手握重兵威懾皇權,順勢下懿旨把葉昭指婚給皇上親侄兒廢柴南平郡王趙玉瑾,容貌豔驚四座卻遊手好閑的花樣美男。一個是疆場上殺人不眨眼的活閰羅、威風八面的女將軍,一個是自幼備受寵溺的美郡王、渴望力拔山河的文青男,兩個人就此拉開夫妻間誰主大局的大戰。

將軍在上

覺得這部好笑,等劇更新太慢,受不了先跑去看原著,原著劇情簡單不複雜,而連續劇版本增加不少劇情,也增添角色,雖然顯得冗長有點拖戲,大致上還不錯,很適合打發時間觀看。

話說,這部連續劇由曾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奬的和田惠美來擔任造型總監,色彩豐富的服裝,更凸顯角色的個性,看劇同時,還蠻值得看看戲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