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莉園商行 咖啡 鹹派 <舊文新址>

莉園商行

隱藏在巷弄裡、沒有明顯招牌的莉園商行,算得上是間頗有個性與堅持的咖啡店,也難得見到入口處寫有禁止12歲以下小朋友進入的字眼。室內為簡約風的裝潢,桌與桌之間有距離而不擁擠,顯得實際座位不多,再加上當日算是接近客滿狀態,為避免打擾到其他客人,室內是無法拍照。


店家最有名的是咖啡,會隨著當時供應的種類而更換點單內容。友人點了中深度烘培精選配方的焦糖摩卡,奶泡上面加了焦糖,咖啡微苦回甘。

莉園商行

輕度烘培精選配方有「日月」與「羽化」這兩款調合配方豆可選,喵兒猶豫不知道選那款配方比較好時,索性把自己喜好的風味跟老闆說,請老闆推薦,老闆推薦沒列在點單上的Panama Geisha的Condos。咖啡本身果酸帶出微酸的韻味和奶泡間相當融合又順口。

莉園商行

等待約莫20分鐘烘烤時間的巧克力可頌,剛端上桌時相當燙口,可頌外層酥軟,不甜的巧克力內餡。

莉園商行
巧克力可頌$100

莉園商行

混入意式白醬與愛摩塔乳酪醬的綠花椰鹹派,約莫需要等候30分鐘烘烤時間,類似起酥的派皮口感酥脆,內餡的綠花椰切得頗細碎,吃時一樣要小心燙口。

莉園商行
綠花椰鹹派$120

如果想要尋找間安靜的咖啡館,尤其一個人的時候,這間店無疑是好選擇,帶本書或電腦,點杯咖啡、來份輕食,放鬆心情享受不被打擾的感覺。

店家資料:
莉園商行
AM11:00~PM21:00
02-2322-5708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2段79巷34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莉園商行/673209776058028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