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無二法式甜點 精緻法式甜點

無二

友人家附近真的開好多知名甜點店,像這間有名的Wunique Patisserie 無二法式甜點,也開在友人家附近,懶喵想吃已久,上台北找友人遊玩,友人帶我們前來吃甜點。


店內空間不大,僅三組座位而已,大多以外帶為主。內用低消為每人一份冷藏甜點,若現場有客人候位,則用餐時間限制為一小時。

無二

除了冷藏展示櫃裡的甜點外,也有常溫糕點與手工餅乾,不過後者不列入低消內。

無二

無二

雖是我們前去當天是平日又下雨,而我們運氣頗好,甜點展示櫃裡所剩的甜點種類不多,只能從僅剩種類中挑選。

無二

法式千層派是現做,有原味香草與海鹽焦糖兩種口味,我們選焦糖海鹽。千層派皮有點厚度,用刀切下去有咔喳感,口感脆帶點不明顯焦苦味,搭配口感滑順的焦糖海鹽慕斯,味道剛剛好,整體香甜不膩。

無二
現做法式千層派$160

以70%莊園巧克力製做的巧克力塔,塔皮薄脆,舖放在下層巧克力的苦味較重,純度較高,也顯得口感厚實,上層巧克力慕斯微甜口感滑順,整體吃起來巧克力味重。

無二
經典巧克力塔$150

無二

歐貝拉最底層為薄巧克力,依序疊上黑芝麻蛋糕、烏龍茶慕斯、苦甜味的巧克力、黑芝麻蛋糕、烏龍茶慕斯,表層再覆蓋透明明膠,整體吃起來芝麻混烏龍茶茶香,帶點巧克力甜味。

無二
歐貝拉$200

服務不錯,店家頗親切,雖然單價稍高,口感味道都還不錯。由於想內用客人真的不少,比較容易客滿與有用餐時間,比較適合純想品嚐甜點的人,若想坐下來久聊,可能比較不適合。

店家資料:
Wunique Pâtisseries 無二法式甜點
PM12:00~PM19:00 (週二、三休)
02-2737-1707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http://wuniquebien.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wuniquepatisserie/
鄰近捷運站:六張犁站、科技大樓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