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米販咖啡 六張犂站附近 不限時

米販咖啡

假日,和友人在台北小聚,午餐後,想說找間咖啡館坐下來繼續閒聊。討論之後,決定來距離不算遠的友人口袋名單店–米販咖啡 Cafe de Riz


透明玻璃窗的店內,走日式簡約風,不限用餐時間,有每人低消飲料一杯或飯糰餐一份的限制。我們來的時間點,剛好是下午茶時間,點了兩份雙人午茶套餐,有午茶餅乾、午茶焦糖、任選一款$150甜點與兩款飲品。

米販咖啡

米販咖啡

友人飲料分別點蜂蜜肉桂卡布奇諾與焦糖風味拿鐵,拿鐵的奶泡頗細緻。

米販咖啡

蜂蜜肉桂卡布奇諾上方有灑甜肉桂粉,肉桂香氣十足。

米販咖啡

宅宅點的Riz特調栗子奶茶,奶泡裡混有有栗子泥。

米販咖啡

喵兒點的新鮮水果茶,是以柳橙為基底,喝起來茶香味道較重些。

米販咖啡

先端上桌的是午茶餅乾與午茶焦糖組合,最右邊圓球狀是蛋白霜,白色的是添加紫蘇葉製作的軟糖,紫蘇味道頗香,手工餅乾口感香酥,焦糖色的軟糖是檸檬口味,巧克力色澤的軟糖則是焦糖口味。

米販咖啡

原本想點週末特製甜點的檸檬塔,恰巧當日已販售完畢,補差額改點巧克力塔。

米販咖啡

附的手工巧克力,表層裹上薄薄巧克力粉,整個滋味微苦微甜,口感滑順。

米販咖啡

薄派皮的巧克力塔,底層派皮微溼潤,上層巧克力口感滑順微甜,再搭配苦味較重的巧克力片,巧克力香氣十足。

米販咖啡

另一份點了檸檬口味的旅行蛋糕。

米販咖啡

附的日式葛粉,添加糖水與黃檸檬皮,口感清爽;檸檬蛋糕添加薄薄糖霜的表層,口感微脆,帶檸檬味的蛋糕體,口感紮實帶點顆粒感。

米販咖啡

由於店家不能預約,再加上假日前往的客人較多,有時可能會沒有座位。雖然價位不便宜,環境卻相當寧靜舒適,再加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想悠閒享受午茶時光,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米販咖啡 Cafe de Riz
AM11:00~PM19:00 (週一休)
02-2736-6166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9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riz
鄰近捷運站:六張犂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