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好岱鹹酥雞 鄰近將軍村

好岱鹹酥雞

從台北搭車返回新竹,在交大站下車,原想繞去清夜買宵夜,想起先前翻Google地圖看到將軍村(金城新村)停車場旁有間好岱鹹酥雞,就來買點鹹酥雞回家當宵夜。


好岱鹹酥雞

外觀看起來算大間的好岱鹹酥雞,由於地點不在車流較多的馬路上,感覺前來購買都是住附近的客人。

好岱鹹酥雞

純白簡潔俐落的店內空間頗乾淨,有設少少的高腳座位,可以讓人坐著品嚐。

好岱鹹酥雞

雖然展示櫃裡的種類看起來不多,點單上面列示炸物種類較多些。

好岱鹹酥雞

每一種炸物都可以單獨選擇調味。

好岱鹹酥雞

雖然懶喵不吃辣,但宅宅會吃一點點,有勾辣包另給,就不用遷就懶喵口味。

好岱鹹酥雞

鹹酥雞除了加九層塔外,也可以勾選要不要加蒜與洋蔥。外層裏的炸粉薄薄,雞肉軟有水份。

好岱鹹酥雞
鹹酥雞$60

串成一串的雞皮,口感脆。

好岱鹹酥雞
雞皮$30

看網路分享,蠻多人推薦甜不辣,切條狀的甜不辣,外層油炸至脆脆內軟Q的口感。

好岱鹹酥雞
甜不辣$30

魷魚圈有加九層塔增添香氣,魷魚圈沾薄薄炸粉油炸,口感軟Q彈脆。

好岱鹹酥雞
魷魚圈$60

老闆娘親切客氣,相較其他家鹹酥雞店,覺得這間調味比較清淡,對於不喜歡加太多調味的懶喵而言,味道剛剛好,吃起來口感也比較不油膩。由於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恰巧遇到客人稍多時,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怕久等可以先

店家資料:
好岱鹹酥雞
週一、三至五PM15:00~PM22:30;週六日PM16:00~PM22:30 (週二休)
0978-057-886
新竹市東區金城三路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hhhaota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