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菜宅裡的小酒館 The Garden Tapas & Bar 西班牙小點 調飲

菜宅裡的小酒館

鄰近山水沙灘這間晚上才營業的菜宅裡的小酒館 The Garden Tapas & Bar,懶喵筆記頗久,是我們這趟兩天兩夜澎湖遊,唯一事先用Line預訂的餐廳。出發前看氣象預報原本是下雨,第一天抵達澎湖太晚,再加上店家母親節不營業,若下雨取消營業,又要等下次來訪才有機會用餐,所幸前去當天放晴,讓我們能順利前往。


菜宅裡的小酒館

位在馬路旁顯眼的紅色貨櫃很好認,雖是開放式的露天用餐區,裝潢頗有渡假風情。

菜宅裡的小酒館

入夜後又是另一種感覺。懶喵因拍照技術差,怕太晚拍不起來,所以預約比較早的時段,如果不介意拍照,可以選擇比較晚的時間。

菜宅裡的小酒館

店家頗貼心,桌上除了防疫酒精外,也有提供防蚊液。

菜宅裡的小酒館

現場掃QRcode看菜單,店家粉專也有菜單可以參考,餐點以酒水小酌搭配西班牙小碟菜Tapas為主,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用餐2小時限制。店老闆也會作詳細說明介紹,再決定想吃的餐點。

菜宅裡的小酒館

菜宅裡的小酒館

菜宅裡的小酒館

菜宅裡的小酒館

由於我們開車,再加上不擅飲酒,當日是點無酒精調飲。有漸層感的鮮果日出,是用柳橙汁、檸檬汁、紅石榴糖漿與氣泡水調出,喝起來酸酸帶點蘇打水輕爽感。

菜宅裡的小酒館
鮮果日出$200

雪白色、用鳳梨片點綴的椰林可樂達,店老闆用椰奶、鳳梨汁與甘蔗汁所調成,喝起來甜甜椰奶帶淡淡鳳梨味。

菜宅裡的小酒館
椰林可樂達$240

每天供應的小點種類不同,當日是軟法上面放混洋蔥的馬鈴薯沙拉,再堆疊魚肉、蒜片、漬過的辣椒與魚子醬,周圍淋上義式酒醋醬。

菜宅裡的小酒館
小點$60

採用狗母魚製作成甜不辣模樣的澎湖魚粿,搭配酸黃瓜一起品嚐。混蔥花、紅蘿蔔的狗母魚漿,油炸後,表層微脆內軟Q。

菜宅裡的小酒館
澎湖魚粿$180

店家服務頗親切,整體氛圍舒服輕鬆,餐點口感味道都不錯。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建議想前往用餐的人,最好先預約,臨時前去不一定有座位。

店家資料:
菜宅裡的小酒館 The Garden Tapas & Bar
週二至日PM17:00~PM22:00 (週一、雨天、母親節與中秋節休)
0920-921-911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109之2號
https://www.facebook.com/ElynRichiePeng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