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言謝咖啡Thank U Cafe 自烘咖啡 手作甜點 下午茶

言謝咖啡

懶喵從IG友人分享中知道香山這間言謝咖啡Thank U Cafe,不過它的所在地距離我們住處有點路程,筆記頗久,遲遲沒有跑去。週休假日,看天氣不錯,捉宅宅出門騎車亂晃,


言謝咖啡

狹長型室內,以淺色系搭配木質桌椅與昏黃色燈光,頗有居家文青風味感,實際座位不多。

言謝咖啡

言謝咖啡

言謝咖啡

餐點有精品咖啡、熱咖啡、冰咖啡、花式咖啡、無咖啡因 果露汽泡飲、無咖啡因 南非國寶花草茶系列、板娘手作點心、重乳酪蛋糕切片、特別的甜點與鹹食。直接跟店家點餐,餐後結帳,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週六日與國定假日內用限時90分鐘。

言謝咖啡

當日板娘所製作的甜點,會放在櫃台旁的展示櫃裡,直接跟店家點選。

言謝咖啡

杯水放置在店家吧台上,自行取用。

言謝咖啡

南非國寶花草茶的印度香料風味製作的印度香料奶茶,自己依比例茶2:奶1調配,老闆比較建議熱飲,只因當日天氣有點熱,我們還是請老闆做冰飲。冰飲的印度香料奶茶,喝起來味道確實會淡薄些。

言謝咖啡
印度香料奶茶-冰$160

老闆採用中深焙的咖啡豆製作拿鐵,咖啡本身帶一點點果酸味,與奶融合後,味道溫順,尾韻帶有淡淡焦糖風味。

言謝咖啡
拿鐵-熱$120

比較常見檸檬口味的老奶奶,懶喵第一次見到百香果口味的老奶奶,直覺反應點它。表層淋上百香果糖霜的百香果老奶奶,底下蛋糕體溼潤,整體吃起來有百香果微酸清香味又不像檸檬來得酸味重,不喜檸檬酸味的人,頗推薦點百香果口味來品嚐。

言謝咖啡
百香果老奶奶$120

採用大武山雞蛋加入鮮奶、鮮奶油與香草籽製作的香草籽焦糖布丁,布丁口感軟彈,焦糖微甜不膩口。

言謝咖啡
香草籽焦糖布丁$90

老闆夫婦頗客氣,環境舒適,餐點美味。由於店內座位不多,頗建議想假日前去品嚐,最好事先訂位,以免臨時前去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言謝咖啡Thank U Cafe
AM11:00~PM18:00 (週一休)
0968-103-360
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92巷29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u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