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大漢花枝丸 大漢海產行 花枝系列產品 現點現炸 冷凍伴手禮

大漢花枝丸

鄰近澎湖天后宮這間大漢花枝丸(大漢海產行),除了買冷凍伴手禮外,還可以現點炸物來品嚐。不少觀光客經過都會停下來,我們也不例外。


大漢花枝丸

除了現炸的花枝丸、花枝排、花枝鑲油條與月亮蝦餅,還有煎一日乾、小管麵線與靠鼎(乾煎)小管可點。

大漢花枝丸

在旁邊等候時,看店家招牌的花枝鑲油條不停油炸。由於我們外帶不會馬上品嚐,怕花枝鑲油條沒現吃口感會變差,就沒點,挑能久放的炸物點。

大漢花枝丸

炸好再分切串在一起的花枝排,擺放一段時間品嚐,表層仍帶一點點脆脆口感,內紮實有嚼勁。

大漢花枝丸
花枝排$40

3粒一串的花枝丸,乍看價格會覺得小貴,實際拿到手的花枝丸還算大顆,裡面花枝份量不少,口感軟彈又帶點嚼勁。

大漢花枝丸
花枝丸$60

店家蠻客氣,由於現點現炸,若遇剛好客人多時,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畢竟是油炸料理,比較建議趁熱品嚐口感會更好。

店家資料:
大漢花枝丸
AM10:00~PM21:00
06-926-4505
澎湖縣馬公市惠安一路9號
https://www.facebook.com/大漢海產行-75201997159748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