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明爐燒臘園 光復店 老爺酒店旁 燒臘便當

明爐燒臘園

近期疫情再度升溫,有時懶喵懶得在家煮飯,再加上這天剛好跑醫院一趟,回家前先來買光復路老爺酒店旁的明爐燒臘園的便當回家。


明爐燒臘園

明爐燒臘園在新竹一共有三間店,除了光復店外,新竹馬偕醫院對面與竹北火車站前都有分店。光復店平日中午用餐時間,現場排隊外帶的客人不少,看店家現場不停料理各種燒臘便當。

明爐燒臘園

先前看網路大多推薦明爐招牌飯與明爐三寶飯,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明爐燒臘園

取餐旁有辣椒菜脯、辣椒魚乾與熱湯可以打包。

明爐燒臘園

由蜜汁叉燒、燒鴨與致玫瑰油雞組成的明爐三寶飯,當日配菜分別是炒青菜、蝦米蘿蔔絲與辣海帶,覺得配菜偏油外,調味也偏重些。

明爐燒臘園
明爐三寶飯$100

蜜汁叉燒口感軟微咬勁;燒鴨肉質雖有水份,當日吃起來皮軟沒有入味;外皮油亮的玫瑰油雞,雞肉口感軟不柴。

明爐燒臘園

明爐招牌飯比明爐三寶飯多蜜汁香腸跟滷蛋,配菜一樣,米飯口感微溼潤,加點店家自製的辣椒菜脯頗下飯。

明爐燒臘園
明爐招牌飯$110

蜜汁香腸口感軟甜,當日滷蛋只有上色沒有入味,想吃主餐種類變化多一點,就點明爐招牌飯。

明爐燒臘園

便當份量不少,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平日中午前來購買的客人較多,有些熱門燒臘賣完會沒有,比較建議電話訂餐或早一點前來購買。

店家資料:
明爐燒臘園 光復店
平日AM09:30~PM14:00/PM16:30~PM19:30;週六AM09:30~PM14:00 (週日休)
03-578-0399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4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