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竹福華大飯店麗香苑 9宮格餐盒 18道港點佳餚

新竹福華大飯店

先前懶喵還在羨慕友人可以外帶台北福華9宮格餐盒,沒想到新竹福華大飯店麗香苑現在也推出9宮格餐盒!懶喵看到立刻預約。


新竹福華大飯店

除了9宮格盒餐外,也有依人數外帶的合菜,不論訂購那種,至少前一天打電話(AM10:00~PM19:00)預約。

新竹福華大飯店
圖片來自新竹福華大飯店粉專

取餐地點在飯店一樓HOVII Cafe,現場可以付現或刷卡。

新竹福華大飯店

18品港點佳餚分裝兩盒9宮格餐盒,份量不算少,有附港點用的蒜蓉醬與黃芥末醬。

新竹福華大飯店

第一份9宮格餐盒以中式料理為主,從上至下,從左至右,分別為:配色漂亮的彩椒雙菇,雙菇搭的是香菇與杏鮑菇;紹興醉雞帶油質雞皮Q彈,雞肉軟有水份帶紹興酒味;火腿、乾香菇、蝦與豌豆的揚州炒飯,粒粒分明米飯口感油香;雪菜、筍片、蔥段與魚片所組成的雪菜魚片;梅酸味十足的梅汁蕃茄,頗開胃也解膩;加筍一起煮的紅燒肉,三層肉醬料微鹹甜;櫻花蝦時蔬炒的是脆甜高麗菜;清炒西蘭花清爽有水份;金瓜米粉整體吃起來油香帶點南瓜甜味。

新竹福華大飯店

第二份9宮格餐盒則以港式點心為主,一樣從上至下,從左至右,分別為:加了臘肉、蝦米與蘿蔔絲的腊味蘿蔔糕,口感軟香,搭配蒜蓉醬很有味道;蟹黃蝦燒賣底下絞肉紮實有味;奶皇包雖然不會流沙,吃起來奶香甜;綠色外皮的魚子豆苗餃,裡面混蝦;滷至入味的豉味鮮鳳爪,吃起來香辣有味;馬來糕鬆軟甜;蠔皇叉燒包外層香甜;混玉米、豌豆、蝦與絞肉的海棠果;蒜鼓蒸排骨帶點嚼勁與蒜味。

新竹福華大飯店

相較台北福華三盒27格,新竹福華雖然只有兩盒18格,少一盒,懶喵仍覺得份量不少,對於想多吃不同港式料理,又不想單點外帶的人而言,這樣餐盒還是蠻划算!當然價格也便宜些。想品嚐的人,別忘至少前一天電話預訂。

訂購資訊:
新竹福華大飯店 麗香苑
03-528-2323#2501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PlazaHotel.Hsinchu/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