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情歌

情歌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ラヴソング
情歌、Love Song

編  劇:倉光泰子、神森万理江
導  演:西谷弘、平野真
演  員:福山雅治、藤原櫻、菅田將暉、夏帆、山口紗彌加
主題曲:《Soup》藤原櫻
插 曲:ラヴソング、藤原櫻、恋の中、新山詩織、DIRTY BOY、GEEKS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lovesong/index.htm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曾經演唱過人氣歌曲的神代廣平雖一度為音樂界的明日之星,但其後卻開始乏人問津,在正式大紅大紫之前即與唱片公司解約。受挫的神代因而逐漸遠離音樂界,轉行擔任心理諮商師。

20年來,已邁入40歲的神代雖然吸引了許多女性,卻沒有一位真正能打動心弦的人出現。就在神代自暴自棄之時,遇見了一位在養育院長大、不擅長與人來往的口吃少女佐野櫻。

神代發現了佐野櫻與生俱來的好歌喉。於是讓神代燃起再度挑戰音樂的念頭……。

情歌

雖然男主角福山雅治是婚後首次出演日劇,女主角是沒有戲劇經驗、歌聲不錯的藤原櫻,縱使是父女戀,但劇情過於老套,導致這部日劇在日本收視率不高。往常較少看純愛劇的話,會覺得可預期的平淡劇情,其實不算差,劇裡反覆出現的歌曲還不錯聽,可以當小品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