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台家的成員

高台家的成員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高台家の人々
高台家的成員

原 著:《高台家の人々》森本梢子
編 劇:金子亞里紗/森本梢子
導 演:土方政人
演 員:小松菜奈、間宮祥太朗、我妻三輪子、富山えり子、光浦靖子
主題曲:《You & Me》西野加奈
官方網站:http://pc.video.dmkt-sp.jp/ft/s0004387
集 數:2集

劇情簡介:

高台家的三位兄弟姐妹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然而,這種能力也常常惹來禍事。這是擁有同樣超能力的高台家奶奶所講述三十年前的故事篇章。三十年前,由布子是私立貴族大學大四的一名沉迷於網球運動的少女,她知道有一位叫高台茂正的人從牛津大學插班過來。一天,由布子的朋友奈緒和茂正開始交往了,由布子祝福她後,隨之發現茂正腳踏兩條船。在由布子的調解下兩人破鏡重圓,但僅僅一周後分手,茂正立刻轉頭向由布子表白。怒上心頭的由布子向茂正劈頭蓋臉一頓罵,發自內心鄙視他……

高台家的成員

這部由漫畫改編的《高台家的成員》,同時有日劇版與電影版,可以分開來看。日劇版是電影版的先導片,介紹高台家的成員為什麼會有外國血統與讀心術,可以說日劇版劇情是電影版男主角的爺爺奶奶與父母的故事。電影版是由綾瀨遙所演,日劇版裡也有穿插電影版部份劇情,感覺電影版笑點似乎比較多一些。

圓覺寺

話說日劇版第二集一開頭女主角與友人對話與男主角追逐的片段,懶喵覺得眼熟,翻照片確定是懶喵曾去過的鎌倉圓覺寺前面的平交道所拍,難怪一看就覺得熟悉,片尾拍攝場景也有提到鎌倉圓覺寺。不過懶喵沒走到平交道另一頭,下次再訪,不曉得何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