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貧窮貴公子

貧窮貴公子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貧窮貴公子

編 劇:マギー、山浦雅大
導 演:石井康晴、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
製作人:瀬戶口克陽、高橋正尚、下山潤
演 員:二宮和也、櫻井翔、多部未華子、忍成修吾、大塚ちひろ、吹石一恵、吉澤悠、福井博章、柴田理恵、六平直政、綾田俊樹、鎗田晟裕、清水尚彌、村中暖奈、吉田里琴、澁谷武尊、稻垣鈴夏、松岡充、菊池桃子、宇津井健
主題歌:《Happiness》嵐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yamadataro-story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這部輕喜劇講述的是成績優秀、眉清目秀、運動萬能且生性善良的高中3年級學生山田太郎家境十分貧寒,而周圍的人卻將他誤認為是「貴公子」…

貧窮貴公子

二宮和也和櫻井翔都屬於傑尼斯「嵐」的成員,當然主題曲也是由他們所演唱,曲風輕快的拉開每集的序幕。

我沒看過台版的,雖然有人覺得二宮和也不符合原漫畫設定的男主角形象,但我個人看了還是覺得蠻溫馨的,也不會很差啦!

二宮這一家若發生在現實社會裡,還真是蠻辛苦的!算是經濟負擔很重的大家庭,不過這個是日劇,不用想太多,笑笑看看,分享劇裡想表達的親情、友情與溫馨就好囉!

在〈[日劇]貧窮貴公子〉中有 2 則留言


  1. 別看台版比較好

    台灣的偶像劇真的只有一群偶像而已,
    沒什麼元素在裡面,聽不出感情的台詞、沒入戲的表情、
    做作和多餘的的動作、莫名的編劇,真是慘不忍睹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