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

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営業部長吉良奈津子
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河毛俊作、西浦正記、石井祐介
演  員:松嶋菜菜子、松田龍平、原田泰造、伊藤步、DAIGO
主 題 曲:《CHEER UP! THE SUMMER》山下達郎
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kiranatsuko/index.html
集  數:10集

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

劇情簡介:

任職廣告代理商創意部的吉良奈津子結婚後因生產在即,向公司請了三年的產假,之後充滿期待的回復職場,但是公司生態已經大幅度的改變,原本在創意部負責廣告的她,被公司調任至新創設的營業開發部。這是一個職場女性為了家庭和工作努力奮鬥的故事……

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

純以外行角度來看,覺得主要劇情是在描述有能力的職業婦女辛酸,事業部份劇情覺得還合理,畢竟職業婦女想要家庭與事業都兩全其美頗有難度,再加上被調到自己不擅長的領域,要贏得上司與下屬的信任,更加不容易,這部份比較容易引起共嗚。

雖然可以理解保母部份是增加劇情擴張力,但加料太多,後面變成鄉土劇味道,再加上職場上遇到的事,到最後都能迎刃而解,反而讓這部日劇,越看越無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