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信義飲食店 近百年歷史小吃老店 富岡老街

信義飲食店

這間位於富岡老街上,從民國16年(1927年)開始營業的信義飲食店,目前已傳承至第三代經營。喜愛老店的懶喵,先前看到網友分享,已經筆記頗久,剛好趁這次一個人出遊,順路前來用餐。


信義飲食店

前面是料理區,後面是座位的信義飲食店,點餐後,自行找座位坐下,若客滿則由店家安排併桌。

信義飲食店

放置滷味的櫥櫃,是採用檜木所製做,聽二代老闆娘說這個滷味櫃從店家開業就有,一直使用到現在。

信義飲食店

信義飲食店

鐵桌、面對面的木製桌椅,就像小包廂的情人座,很幸運,懶喵用餐當日有坐到這樣古意十足的座位。

信義飲食店

店家沒有菜單,當日有什麼料理,直接跟店家詢問。除了滷味櫃外,牆上張貼的手藝菜,還有飯、麵與湯類可點。

信義飲食店

和懶喵併桌用餐的大姐,點了炒米粉與下水湯,除了讓懶喵拍照外,還和懶喵分享。加肉絲、韭菜一起拌炒的炒米粉,口感不油鹹。

信義飲食店

加薑絲、蔥段一起煮的下水湯,湯料口感脆帶點咬勁。

信義飲食店

信義飲食店

懶喵自己點的是炒粄條,加韭菜、胡椒炒的粄條,吃起來口感軟,油香味重。

信義飲食店
炒粄條$60

這道特別的薑絲粉腸,是懶喵來之前就想品嚐的料理,畢竟常見的都是薑絲大腸居多,另一道也是少見的韭菜鵝腸,胃容量有限,只能日後再找機會品嚐。店家將薑絲切細爆香,加粉腸快炒後,再加調味醬料,粉腸吃起來酸辣帶嚼勁,很下飯。

信義飲食店
薑絲粉腸$150(單人點餐價,通常$200)

服務不錯,老闆娘還熱情介紹推薦附近可順路參觀的景點,餐點價格偏高些,料理味道也偏油鹹香,覺得當日點的菜色吃起來的滋味還不錯。雖然老闆娘有先介紹餐點與說明價格,在沒有菜單之下,還是比較容易與客人引起糾紛,建議前去用餐時,點餐前要先詢問清楚。

店家資料:
信義飲食店
AM11:00~PM15:00/PM17:10~PM21:00 (週一休)
03-472-3395
桃園市楊梅區信義街16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