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信宏鵝肉老店 客家料理 在地老店

信宏鵝肉老店

和友人假日前往桃園遊玩,回程途中經過新屋,想說還沒來過新屋吃鵝肉,臨時查網路資料後,選了這間信宏鵝肉老店


信宏鵝肉老店

1961年開始營業的信宏鵝肉老店,除了鵝肉外,餐點以客家料理為主,分為招牌類、主食類、海鮮類、青菜類、湯類與熱炒類,直接在櫃台點餐。

信宏鵝肉老店

信宏鵝肉老店

我們在門口櫃台點完餐,才由店家帶領入座。原以為只有櫃台旁邊才有價目表,沒想到每張桌面底下都有壓價目表。

信宏鵝肉老店

來信宏除了吃鵝肉外,炒米苔目也是網路上推薦。

信宏鵝肉老店
炒米苔目$80

以韭菜、肉絲、蝦米與紅蔥酥來炒米苔苜,吃起來軟Q油香味重。

信宏鵝肉老店

添加福菜的桂竹悶筍,網路上頗多人推薦,桂竹筍口感軟脆微酸有水份。

信宏鵝肉老店
桂竹悶筍(小)$150

鵝肉選用新屋與楊梅飼養4個月大的獅頭鵝,採秤重方式,1兩$30,我們點了1/4鵝肉,請店家切口感較軟的鵝胸部位。

信宏鵝肉老店
1/4鵝肉(1兩$30)$570

以鵝骨高湯清燙再切片鵝肉,鵝皮下方油脂肥厚帶點微嚼勁,鵝肉肉質軟有水份。

信宏鵝肉老店

鵝肉用的特製沾醬,是混切碎九層塔的客家豆辨醬,還蠻特別,讓鵝肉吃起來多點鹹香味。

信宏鵝肉老店

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油香味的韭菜鵝腸,鵝腸軟脆帶點咬勁,韭菜鮮嫩油香味十足。

信宏鵝肉老店
韭菜鵝腸(小)$200

比較多人點福菜肉片湯,而懶喵選了比較少見的冬菇骨髓湯。

信宏鵝肉老店
冬菇骨髓湯(小)$150

滿滿一大碗的冬菇骨髓湯,裡面有小白菜、薑絲、蔥花、發泡香菇與骨髓,口感滑嫩的骨髓帶點咬勁,微微油的湯頭喝起來帶點薑味。

信宏鵝肉老店

當日用餐覺得店家服務還不錯,料理偏油些,比較適合多人前來用餐,像我們用餐人數少,點的菜色有限。假日前來仍建議事先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信宏鵝肉老店
週二至五AM11:00~PM14:00/PM17:00~PM20:00;週六日AM11:00~PM14:00/PM15:00~PM20:00 (週一休)
03-477-2226
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路404號
https://www.facebook.com/XinHongGoos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