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無恙 低油鹽健康料理 鄰近國泰醫院

無恙

排隊買完想要買的週年慶商品後,懶喵不想繼續排隊吃中餐,跑到中華路三段、鄰近國泰醫院這間新開以低油鹽健康料理為主的無恙用餐。


無恙

透過落地玻璃木製門窗就能看到店內模樣,帶點復古風味的店內裝潢,實際座位不多,店內有不少奈良美智畫作與商品。運氣不錯,或許已過中午用餐尖峰時間,懶喵到的時候還有座位不用留電話等候。

無恙

無恙

無恙

無恙

內用有套餐式餐點、飲品、咖啡與甜點,有每人低消$150,用餐限制90分鐘。決定好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無恙

餐點有附冬瓜檸檬,懶喵加價改換成當季水果熬煮的水果氣泡飲,當日是柚子口味,果肉給的蠻多,喝起微酸清爽。

無恙
水果氣泡飲$120(點餐加點折$50)

不少人點舒肥烤雞腿排、舒肥雞胸肉,而懶喵選了烤松阪豬,當日搭配的湯品是剝皮辣椒雞湯,懶喵不擅吃辣,沒有加點。米飯是採用花蓮富麗米混有機藜麥,雖然當日米飯煮的口感稍軟些,仍吃的出米飯本身香甜味;添加紅蘿蔔絲的清炒高麗菜,口感脆。

無恙
烤松阪豬$270

蔬菜盤分別有醬煮紅白蘿蔔、香菇,蒸煮再用黑胡椒調味的甜椒、秋葵、櫛瓜、玉米、茶葉蛋、花椰菜與地瓜,以及油煎馬鈴薯。相較其他店家採用同一種料理方式蔬菜,真心覺得店家的蔬菜盤頗用心!店家費功夫分別料理蔬菜再放置一盤,吃起來口感味道更加豐富。

無恙

蘋果片再舖放油煎過的松阪豬片,兩者吃起來都脆脆的。

無恙

當日套餐甜點是迷你馬德蓮,吃起來微甜帶抺茶清香味。

無恙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口感清爽不油膩。由於店內座位真的很少,強烈建議想前去用餐的人,最好事先預約訂位。

店家資料:
無恙
AM11:00~PM19:30
03-525-0095
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三段190號
https://www.facebook.com/wuyangggg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