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峰]老王客棧 清泉泰雅部落餐廳 家常菜

老王客棧

友人約懶喵假日出門走走,懶喵選了一直想去的新竹五峰清泉部落走走,中午先在前往清泉部落(張學良文化園區)路口這間評價不錯的老王客棧用餐。


老王客棧

這間位於122縣道路旁的老王客棧,算是清泉部落規模最大的餐廳,看店家粉專,店家主要營業週六日的午餐時段,平日為預約制。我們車子停在店門口時,不怕人的偽店貓有跑過來和我們打招呼。

老王客棧

餐點分家庭合菜與單點,合菜有雙人套餐、四菜一湯與六菜一湯;單點有蔬菜類、招牌類與湯類,用餐完再結帳。

老王客棧

由於我們是三個人,直接問店老闆能不能把雙人套餐做成三人份?店家同意,所以我們點的雙人套餐是三人份的份量,內容有白斬雞、鹹豬肉、香滷牛肉、高山高麗菜與泰式鳳凰菜。

老王客棧
三人套餐$700

白飯與餐具放置在一旁自行取用,套餐的白飯提供吃到飽。

老王客棧

泰式鳳凰菜就是過貓淋泰式酸辣醬,汆燙再涼拌的過貓,口感爽脆,淋醬後吃起來酸甜微辣;加蒜與紅蘿蔔絲大火快炒的高山高麗菜,鮮甜油脆。

老王客棧

切片淋上滷汁、灑上蔥花的香滷牛肉,牛肉口感軟嫩。

老王客棧

採用帶皮三層肉製做的鹹豬肉,吃起來有味又不會太鹹。

老王客棧

油亮的白斬土雞,雞皮彈Q,雞肉口感軟不柴。

老王客棧

店家頗親切,餐點口感味道不錯,價格不貴,份量也很夠,食量大的人不用怕吃不飽,店門口就有停車位,前來清泉部落遊玩可以考慮前來用餐。

店家資料:
老王客棧
週一二五AM10:30~PM15:00;週六日AM10:00~PM17:00 (週三四休)
03-585-6386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清泉7鄰113之1號 122縣道48K附近
https://www.facebook.com/oldwangin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