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英美食坊 客家料理老店

英美食坊

看光復路一段上這間用餐時間總是客滿的英美食坊頗久,剛好友人臨時找懶喵吃飯,想說找近一點的店家用餐,翻了筆記看到它,友人沒意見,我們直接過來用餐。


英美食坊

已有30幾年歷史的英美食坊,餐點種類不少,有飯麵、熱湯、客家菜、招牌菜、魚、肉、海產、蔬菜與豆腐蛋,還有不同價位的合菜套餐,店家有在菜單上註明清楚,5人以下出小盤菜,6人以上出大盤菜。如果和懶喵一樣有選擇困難症,不妨直接參考菜單上的人氣排行榜與店長推薦來點,用餐完再結帳。

英美食坊

以醬油拌炒蛋、蔥花、肉絲的肉絲蛋炒飯,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淡淡油香味。

英美食坊
肉絲蛋炒飯$70

有加點米酒、蒜汆燙的蒜泥白肉,採用帶皮三層肉,口感軟嫩。

英美食坊
蒜泥白肉$160

這道蚵仔煎蛋,蛋煎至膨鬆,裡面蔥花多,蚵仔肥美,吃起來很有味道。

英美食坊
蚵仔煎蛋$180

等座位時,看到不少人桌上都有點炸海鮮捲,換我們入座點餐,就先點炸海鮮捲。

英美食坊
炸海鮮捲$160

以腐皮包混玉米、豌豆與花枝的魚漿內餡,再油炸至金黃起鍋,外皮口感脆,內軟Q。

英美食坊

添加蒜頭、蔥與辣椒快炒的龍鬚菜,口感脆,雖有炒辣,吃起來不會很辣。

英美食坊
龍鬚菜$70

服務不錯,用餐尖峰時間前來頗容易客滿沒有座位,像我們當日是臨時前來,還是稍等一下才有座位,建議先預約或晚點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英美食坊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77-291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78號
https://www.facebook.com/英美食坊-48214970189194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