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竹老爺酒店 經濟餐盒 每份$160 每周換菜單 至8/5

新竹老爺酒店

受疫情影響,原本懶喵都在家自煮居多,看友人品嚐不少防疫便當,讓懶喵頗心動,決定跟風買來吃看看。首先選的是距家最近的新竹老爺酒店所推出的經濟餐盒。


新竹老爺酒店

新竹老爺酒店直接在飯店1F門口的車道擺攤販售,中午AM11:30開始販售,經濟餐盒分中式、日式與西式,每份$160,賣完為止。懶喵購買當週剛好都是雞肉料理。

新竹老爺酒店

除了經濟餐盒外,現場還有麵包販售。

新竹老爺酒店

當日中式黑椒雞球菌菇飯是由明宮粵菜廳所製作,米飯份量不少,配菜有泡菜、花椰菜與栗子。

新竹老爺酒店
黑椒雞球菌菇飯$160

主菜黑椒雞球菌菇,杏鮑菇與有加洋蔥拌炒;炸雞裹上黑胡椒醬汁,口感不柴有味。

新竹老爺酒店

日式的雞肉唐揚親子丼飯是由中山日本料理所製作,配菜、米飯和滑蛋醬汁是分開盛裝,便當盒看起來比中式的黑椒雞球菌菇飯小些,其實份量也不少。

新竹老爺酒店
雞肉唐揚親子丼飯$160

加入高湯煮的洋蔥與蛋份量不少,吃起來微微鹹甜味。

新竹老爺酒店

沾薄粉油炸的雞肉塊口感軟嫩不柴。

新竹老爺酒店

米飯有灑上香鬆,口感鬆軟微溼潤,淋上滑蛋醬汁後,米飯溼潤度會增加。

新竹老爺酒店

依我們食量來論,新竹老爺酒店的經濟便當份量不算少,絕對能吃的很飽,由於經濟餐盒價格不貴,再加上每個禮拜會更換餐盒菜色,前來購買的客人也不少,建議不要太晚前去。

飯店資訊:
新竹老爺酒店
03-563-1122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https://www.hotelroyal.com.tw/hsinchu/
https://www.facebook.com/HRHhotel/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