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湯淳美食小館 原台北大龍峒夜市店舖 <舊文新址>

湯淳美食小館

租窩最近的大龍峒夜市,對宅宅和喵兒而言,是最常覓食的地方。有時平日宅宅下班後,就順便從夜市外帶晚餐回家,偶爾我們會一起出來用餐。這間麵疙瘩專賣店算是開在夜市後面,雖然外出用餐,一時之間也不曉得吃什麼,走到後面看到這間湯淳美食小館還沒吃過,剛好又有賣喵兒喜歡吃的麵疙瘩,就走進來吃看看。


牆上有價目表,直接看內容跟店家點餐。這間店賣的比較簡單,以麵疙瘩、泡飯,苦瓜水餃與小菜為主。

湯淳美食小館

剛端上桌的現煎蔥蛋味道頗香,店家先把蛋打發泡再油煎,口感膨鬆,吃起來有蛋香與蔥味。

湯淳美食小館
現煎蔥蛋$30

湯淳美食小館

店家最特別就是苦瓜水餃,最少要點10粒,水餃包的餡料是用豬腿肉打的絞肉,再混切丁苦瓜、蔥與薑。對於不愛吃苦瓜的喵兒而言,縱使餡料裡混了蔥、薑去掩蓋苦瓜味,吃起來仍有苦瓜那股特有的苦味。

湯淳美食小館
苦瓜水餃(10粒)$60

湯淳美食小館

麵疙瘩可以加蛋,還可以選擇想吃荷包蛋或蛋花,喵兒挑了蛋花。店家自製的高湯裡加了辣味櫻花蝦、小白菜,香菇、金針花與黃金魚丸,整碗看起來色彩繽紛,配料豐富,手工製作的麵疙瘩裡,有加碎肉與芹菜,吃起來軟Q帶點口感。

湯淳美食小館
麵疙瘩(小)$60+蛋$5

湯淳美食小館

價格便宜,份量算多,味道偏清爽。偶爾想吃不一樣的麵食料理,反而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料:
湯淳美食小館
AM11:00~PM21:00
07-3646711/07-3656712
高雄楠梓區加仁路7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楠梓]湯淳美食小館 原台北大龍峒夜市店舖 <舊文新址>〉中有 3 則留言

    1. 謝謝大象幫忙分享店家最新資訊!
      現網路資料有點亂,不太確定是搬到高雄還是開分店?我先去台北看看還有沒有,感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