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慢慢手作甜點店 大遠百巷弄甜點

慢慢手作甜點

位於新竹大遠百對面文昌街巷弄裡的慢慢手作甜點店,原本只有工作室,後來才有店面,懶喵筆記頗久,找不到時間前去。剛好連假期間懶喵人不舒服,宅宅陪著也沒出門,到最後一天覺得連假這樣窩在家裡太可惜!至少要吃個甜點,下午拖著螞蟻宅宅往大遠百跑去。


慢慢手作甜點

除了展示櫃裡的小塔外,櫃上也有常溫蛋糕與餅乾。內用有每人低消$100,在一樓選好甜點與飲料結帳,店員會幫忙送上桌,店內人多客滿有用餐90分鐘限制。

慢慢手作甜點

雖然座位區有一、二樓,實際座位數不多,二樓可以看到廚房甜點製做過程。

慢慢手作甜點

慢慢手作甜點

抹茶拿鐵有附糖水,抹茶味重。

慢慢手作甜點
靜岡抹茶拿鐵$130

我們前去用餐時,剛好有遇到由法日美食翻譯家團隊發起的「甜點手作童話節」公益活動,慢慢公益限定甜點是可愛造型的熊小弟,沒想到吃甜點還可以做愛心,而且不經由店家,是自己投入捐款箱,感覺頗不錯!

慢慢手作甜點
熊小弟(公益限定甜點)

混巧克力製作的泡芙,口感酥脆,再用黑白巧克力做熊小弟的表情,一口咬下,伯爵茶內饀像爆漿般流出,茶香味十足,不甜膩。

慢慢手作甜點

像花朵般的芭蕾,塔皮帶點甜味,底層放進蛋糕,再舖放芭覆盆子堅果餡,店家自製覆盆子果醬,最後以口感較稠的乳酪做成花朵造型。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

慢慢手作甜點
芭蕾$100

慢慢手作甜點

塔皮放上檸檬饀料,塗上薄薄吉利丁定型,再擠上檸檬、微炙烤過的蛋白糖霜。整體吃起來檸檬酸味重,口感滑順。

慢慢手作甜點
法式檸檬塔$90

慢慢手作甜點

店家每天供應的甜點種類不同,再加上店內座位不多,有提供外帶,現場以3吋小塔類為主,偶爾也會有預約訂做的6吋塔類出現,前去內用或外帶,不妨先留意店家粉絲專頁。

店家資料:
慢慢手作甜點店
PM13:30~PM21:00 (週一休)
0921-645-861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103號
https://www.facebook.com/slowdesser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