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暗室微光 老屋咖啡館 自家烘焙 手作甜點

暗室微光

位於西大路地下道旁、自家烘焙的暗室微光,在新竹頗有名,雖然懶喵筆記頗久,還是拖到最近才去。


前身是雜貨店的暗夜微光,木造老屋看起來空間不大,室內室外都有座位,樓上還有不大的小閣樓。因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再加上有免費提供wifi與插座,假日前去,白天沒有座位的機率頗大,傍晚過後座位才會比較多些。

暗室微光

暗室微光

暗室微光

暗室微光

暗室微光

餐點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冰滴咖啡、風味牛奶、茶、奶茶、輕食、甜點與啤酒,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暗室微光

除了menu上面固定的甜點種類,當天現做甜點在櫃台旁的甜點櫃裡,可以直接點選。

暗室微光

表層灑上海鹽的香草海鹽拿鐵,咖啡喝起來味道微酸,海鹽讓咖啡呈現不同韻味,整體喝起來順口。

暗室微光
香草海鹽拿鐵$160

暗室微光的茶選用來自德國的SAMOVA茶葉,挑了茶葉裡混有柑橘皮的白日夢-伯爵茶,還沒喝就聞到濃郁的佛手柑香氣,喝起來帶若有似無的佛手柑味。

暗室微光
白日夢-伯爵茶$160

焦糖什錦堅果塔餅乾做的派皮,口感酥脆,上面放層蛋糕,再舖放混焦糖的葡萄乾與堅果類,最後灑上糖粉,吃起來有堅果香氣與焦糖微甜味。

暗室微光
焦糖什錦堅果塔$130

起司蛋糕底層也是用餅乾壓碎做的派皮,起司口感細緻滑順,檸檬酸味重。

暗室微光
起司蛋糕$100

服務普普,甜點讓人比較有印象。雖然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晚,少了白天人聲鼎沸,顯得比較寧靜,也比較舒服。

店家資料:
暗室微光
PM12:00~PM22:00 (週二休)
03-522-2080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97號
https://www.facebook.com/暗室微光-163592683664597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