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Casa Cafe 卡薩咖啡 鄰近清大南大校區 自烘咖啡 手作甜點

Casa Cafe

最近新竹常下雨,難得沒有下雨的周末,和宅宅兩個人外出覓食。這間鄰近新竹清大南大校區的Casa Cafe 卡薩咖啡,是友人推薦給喜歡品嚐咖啡的喵兒。


店名「Casa」是西班牙文「家」的意思。簡單的木造裝潢搭配昏黃燈光,店內播放著慵懶的爵士樂,店家想營造「家」的感覺,也讓我們踏入店內就放鬆心情。

Casa Cafe

Casa Cafe

店內有販售與咖啡有關器具,喜愛蓋章的朋友,這裡也有店家印章可蓋。

Casa Cafe

Casa Cafe

吧台後方的黑板上寫著店家現場有供應的單品咖啡,大多是中烘焙或中深烘焙,不論那種產地、莊園的咖啡,每杯只要$150,不限品項,可免費再續一杯。對於喜愛單品的人而言,$150品嚐兩種不同品項的單品咖啡,真的太划算!

Casa Cafe

原本想點假日才有的早午餐,後來聽完店員介紹後,最後仍選擇單點類。點餐再加$79,可任選飲料。

宅宅點了烤黑糖布蕾,這杯咖啡讓人頗驚豔。奶泡表層灑上滿滿黑糖後,再用噴槍烤過,表層奶泡帶點薄薄焦脆口感,底下仍是奶泡與拿鐵,整體滋味相當融合。

Casa Cafe Cafe
烤黑糖布蕾$120(有點餐加點只要$79)

Casa Cafe Casa Cafe

喵兒平時鮮少點咖啡味較重的卡布奇諾,再加上店家咖啡採用中烘西達摩、耶加雪菲、哥斯大黎加與玻利維亞所調配出來的中烘綜合豆,細緻的奶泡,搭配微苦的咖啡滋味,雖然不是喵兒往常習慣的味道,卻仍覺順口。

Casa Cafe
卡布奇諾$120(有點餐加點只要$79)

日式咖哩雞肉烤餅是墨西哥餅皮夾雞肉塊跟咖哩醬,上面灑義式香料增添香氣,吃起來清爽有味。

Casa Cafe
日式咖哩雞肉烤餅$130

Casa Cafe

芒果冰淇淋鬆餅是季節限定,芒果丁舖放在芒果冰淇淋上,略帶厚度的鬆餅,表層微脆內鬆軟,單獨品嚐略覺得乾乾的,搭配冰淇淋的口感比較溼潤。

Casa Cafe
芒果冰淇淋鬆餅$150

Casa Cafe Casa Cafe

店家環境舒適,服務不錯,餐點美味,價格便宜,不限時間又有提供wifi,頗適合想找地方放鬆心情消磨時間的人。想品嚐不同單品咖啡的美妙滋味,這間咖啡館無疑是好選擇。

店家資料:
卡薩咖啡 Casa Cafe’
PM13:00~PM17:30 (週一休)
03-562-0313
新竹市東區振興路82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sa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