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貳參咖啡 23 Coffee Roasters 鄰近大遠百 老宅咖啡館 自烘咖啡

貳參咖啡

雖然懶喵對鄰近新竹大遠百的貳參咖啡 23 Coffee Roasters有興趣已久,原想和宅宅假日一同前去,無奈重新裝潢後現場等候客人較多,再加上不限用餐時間,不確定何時能入座,不如平日懶喵獨自前往品嚐。比較容易有座位。


貳參咖啡

已在新竹開業八年多的貳參咖啡,今年暫停營業重新整修老屋內部,外觀維持老屋本身樣貌,木質搭配淺色調的店內,讓人覺得舒適。

貳參咖啡

貳參咖啡

貳參咖啡

眺高式的二樓,開了天井讓陽光從屋頂灑落,屋內顯得更加明亮。懶喵是平日中午之後前往,店內依舊客滿,需和他人併桌。

貳參咖啡

餐點以飲品與輕食為主,有手沖單品、義式濃縮、特色飲品、單品高山茶、其他飲品與甜點,有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貳參咖啡
拿鐵可以選擇淺焙豆或中焙豆,懶喵選了淺焙豆。初入口,咖啡本身果酸味明顯,隨著溫度下降,咖啡和奶味結合後,果酸風味顯得內歛更加順口,尾韻帶有淡淡花草味。

貳參咖啡
拿鐵-淺培$140

四吋的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的伯爵香氣,戚風蛋糕體口感鬆軟微溼潤,淋上輕甜鮮奶油與焦糖,灑上茶粉再加上敲碎的椪糖,整個吃起來香甜不膩口。

貳參咖啡
焦糖伯爵茶四吋戚風蛋糕$160

服務不錯,不限用餐時間又有插座,再加上環境舒適,不少人是抱著筆電前來,若不想與他人併桌或想選位,比較建議開門時間前來。由於這一帶不論汽、機車都比較難停車,鄰近店家停車位完全碰運氣,若想前去用餐不妨考慮停遠些再走路過來。

店家資料:
23 Coffee Roasters 貳參咖啡
PM12:00~PM19:00 (週一休)
03-523-2223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23coffeeroaster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