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港好港式點心 夢時代快閃店 夢時代B1F

港港好港式點心

難得連假回高雄,中午和友人聚餐後,想到很久沒到懶貓家旁邊的夢時代逛逛。或許是午餐吃太飽,到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繞了一圈,最後選了B1F這間餐點份量好控制的港港好港式點心


港港好港式點心

從瑞豐夜市起家到有店舖的港港好港式點心,夢時代店餐點以港式點心為主,分主餐、大點、中點、小點與mini點,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劃好想吃的餐點,直接拿到櫃台點餐結帳。

港港好港式點心

採用外帶杯裝的絲襪奶茶,杯子上面有帶店名的文青標語,喝起來不甜,茶味淡淡的。

港港好港式點心
絲襪奶茶$58

起司龍鬚蝦球一份有兩捲,分別放在有加美乃滋的美生菜上。裏上米粉油炸的外層,內夾起司與蝦泥,趁熱品嚐,口感油酥脆。

港港好港式點心
起司龍鬚捲(兩捲)$118

港港好港式點心

油炸過的芋頭條與排骨一起蒸的芋香蒸排骨,蒸過的芋頭條口感變乾軟,帶軟骨或骨頭的排骨,外層有裏薄粉,口感軟不柴,帶點蒜香味。

港港好港式點心
芋香蒸排骨$78

臘味蘿蔔糕一份有三片,搭配蒜蓉醬。混蝦米、火腿與蘿蔔絲的蘿蔔糕,表層有稍微油煎過,蘿蔔糕口感軟爛。

港港好港式點心
臘味蘿蔔糕$78

港港好港式點心

一份三條的酥炸馬蹄條,外脆內軟微甜,吃不太到荸薺口感。

港港好港式點心
酥炸馬蹄條$78

港港好港式點心

份量不少的芋頭西米露,呈現稠狀,吃起來有芋頭泥口感與淡淡椰奶味,部份西米露沒攪散開成塊狀。

港港好港式點心
芋頭西米露$58

港港好港式點心

服務普普,覺得餐點口感味道一般,有加服務費顯得價格稍高些。看網路分享,夢時代店舖只是快閃店,不曉得會營業到什麼時候?若想前去用餐,尤其假日,建議閃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港港好港式點心 夢時代快閃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2:00;週五六AM10:30~PM22:30
07-821-3798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F C26
https://www.facebook.com/jinglongkh
鄰近捷運站:凱旋站、輕軌夢時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