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品中信茶樓 港式料理 夢時代8F

品中信茶樓

難得喵妹回來高雄,早上醒來後嚷嚷說中午要一起用餐,但宅宅和喵兒快十一點才吃完早餐,東西還沒消化完,其實不會很餓,喵爸也是,討論後,決定中午來到距離喵家頗近的夢時代用餐。剛好鹽埕區的中信大飯店在整修,港式飲茶部份搬到夢時代八樓,才新開沒多久,決定中餐就是品中信茶樓,比較能視實際胃容量情況點餐。


適逢假日又正中午用餐時間,店門口前排隊等候的人不少。報了人數給了號碼牌後,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入店。店內為中式風味的簡樸裝潢,採用實木桌椅,鄰近窗台的座位,才顯得略帶點時尚感。

品中信茶樓

品中信茶樓

茶資以人頭計,每人$20,配合喵爸喜愛選了烏龍,茶香味可以接受,喝起來不澀,只是久泡味道較濃。

品中信茶樓

除了服務人員端大盤選菜外,手推餐車陸續將餐點推過來,看中意就拿,服務人員會在帳單上劃註:小點$55、中點$75、大點$95、頂點$120、特點$150、其他$100~$460,結帳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品中信茶樓

手推餐車還沒推過來前,喵妹先拿服務人員端上桌的富貴蝦球。裏上炸粉油炸的鮮蝦,起鍋後淋上美乃滋醬再鋪陳在罐頭鳳梨上,吃起來外甜脆,喵妹就喜愛它吃起來甜甜的滋味,不過她蝦吃多易引起過敏,剩下全被我們解決。

品中信茶樓
富貴蝦球$460

外皮軟甜的蠔油叉燒包,裡面夾鹹甜味的叉燒肉,宅宅和喵妹很愛吃這個,燒賣餐車推過來,首選就是這道。

品中信茶樓
蠔油叉燒包$55

品中信茶樓

軟細的腊味蘿蔔糕,裡面夾雜蝦米與瘦肉,沾點醬油膏,鹹甜滋味較明顯。

品中信茶樓
腊味蘿蔔糕$55

品中信茶樓

這次燒賣類點的較少,另一道就是鼓汁蒸排骨,排骨肉有入味,口感有水份與嚼勁。

品中信茶樓
鼓汁蒸排骨$75

炸至金黃的圓形韭菜鮮蝦餅,一份有三塊。內餡以蝦泥與韭菜所做,外脆內軟,韭菜味重。

品中信茶樓
韭菜鮮蝦餅$95

品中信茶樓
韭菜鮮蝦餅剖面

蝦仁腸粉包裏著大蝦仁,再淋上醬油,腸粉皮Q軟,蝦仁口感脆。

品中信茶樓
蝦仁腸粉$160

一份有三條的明蝦腐皮捲,外層炸至金黃薄脆,裡面包蝦仁塊與蝦仁泥,吃起來蝦味十足。

品中信茶樓
明蝦腐皮捲$95

品中信茶樓

芝麻蟹肉卷也是一份有三塊,透明薄脆的餅皮,內餡裹了韭菜與蟹肉棒,其中一面表層沾白芝麻油炸,吃起來有芝麻與韭菜混合的香味,味道還不錯。

品中信茶樓
芝麻蟹肉卷$95

品中信

雖然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但畢竟還算新開店,遇到年輕的服務員,難得顯得經驗不足,有些混亂;相較年長的服務人員較有經驗,能立刻處理需求與狀況,態度也較好,感覺頗不一樣。

店家資料:
品中信茶樓
AM11:00~PM14:00/PM17:30~PM21:00
07-812-7996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綠區8F 夢時代
https://www.ldchotels.com/zh-hant/hotels/dim-sum-de-chine/
鄰近捷運站:凱旋站、輕軌夢時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