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好味鹹酥雞 長春街口

好味鹹酥雞

臨時起意想吃鹹酥雞,恰巧常吃的幾間店都休息,想到曾在長春街上看到一間好味鹹酥雞還沒吃過,繞過去看,幸好它有營業,就買來吃看看,之後偶爾也會去買。


鹹酥雞的店舖不大,比較靠近光復路,鹹酥雞的種類不算多,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餐或自己夾取。

好味鹹酥雞

好味鹹酥雞

由於已經買好幾次了,炸物難免有所重複,以下分享雖然已經把有買過的種類挑出來,但因懶喵懶,有的可能是手機照片,有的忘了拍,僅剩文字記錄。

外層炸粉雖然溼軟,帶點Q勁的魷魚仍有水份;鹹酥雞外面裏的炸粉酥脆,雞肉仍有水份。

好味鹹酥雞
魷魚$50+鹹酥雞$50

雞心依大小有6-7顆一串,有嚼勁,不會太乾;串成一串的雞皮,有先裹粉再油炸,炸粉營造外酥脆內軟的口感,以價格來看,份量就是少。

好味鹹酥雞
雞心$25+雞皮$30

雞屁股油花較少,骨頭部分炸的蠻脆。

好味鹹酥雞
雞屁股$25

培根蔥串外層的培根吃起來沒有死鹹感,搭配有水份的新鮮蔥段,微香不乾。

好味鹹酥雞
培根蔥串

串成一串的鴨腸,口感頗有嚼勁。

好味鹹酥雞
鴨腸$25

外沾炸粉油炸的芋頭簽,内軟Q。

好味鹹酥雞
芋頭簽$20

裏上炸粉的蘿蔔糕,口感軟,本身吃起來帶點辣味;熱狗普普。

好味鹹酥雞
蘿蔔糕$15+熱狗$15

由於店家沒有瀝油設備,滾了胡椒粉的玉米筍,不管熱吃或冷吃,吃起來都油香味重。

好味鹹酥雞
玉米筍$35

米腸外面會裹上炸粉,糯米裡有混油酥,吃起來油酥很重;切塊裹粉油炸的杏鮑菇,吃起來還有水份。

好味鹹酥雞
米腸$20+杏鮑菇$40

一份$40檸檬雞柳條,雞肉雖有水份,吃起來的檸檬味極淡;豬血糕外薄脆內軟微黏。

好味鹹酥雞
檸檬雞柳條$40+豬血糕$15

也是裏上炸粉油炸的花枝丸,口感Q彈。

好味鹹酥雞
花枝丸$25

表層沾薄薄炸粉的香雞排,雞肉仍有水份。

好味鹹酥雞
香雞排$55

之後會繼續買,是覺得剛炸起來的口感酥脆還不錯,由於店家沒有瀝油設備,放久會變得比較油些,吃起來也容易膩口,建議份量不要買太多,買回去立刻品嚐口感也比較好。

店家資料:
好味鹹酥雞
PM16:00~凌晨AM00:00 (周日休)
0827-011053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