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蕭家鹽酥雞 隱藏在住宅區裡的鹽酥雞

蕭家鹽酥雞

先前在研究新竹宵夜除了自煮、超商與速食店外,還有沒有什麼店是離租窩不算太遠,又開得晚的店。從網路上看到這間隱藏在巷弄裡、沒有招牌的蕭家鹽酥雞,引起大大興趣,地點真的很難找,雖然開手機導航,還是稍微小繞路才找到店家。前兩次去找時,正巧碰到店家臨時休息沒有營業。


販售的種類真的很多,以L型陳列,上面沒有的,也可以詢問店家。除了外帶,也可以內用,只是店內座位不多。

蕭家鹽酥雞

蕭家鹽酥雞 蕭家鹽酥雞

夾好想吃的種類,再交給店家,等候料理。等候時間不一定,要看當時來店客人多寡。

蕭家鹽酥雞

新竹的鹹酥雞,很多家店都有刷甜醬,這間也不例外。我們已經不自覺買了好幾次當宵夜,這篇以曾點的種類介紹,價格部份,可以參考店家的粉絲頁。

蕭家鹽酥雞 蕭家鹽酥雞

油炸過的花椰菜,灑上胡椒粉再略塗醬,吃起來甜甜的。

蕭家鹽酥雞
花椰菜$50

魚蛋會搭配美乃滋,店家給蠻多。略油炸後,切片,沾美乃滋難免會比較油些,味道也會比較香甜。

蕭家鹽酥雞
魚蛋$100

三個一組的培根肉串,裡面夾蔥段,再灑上白芝麻提香味。

蕭家鹽酥雞
培根肉串$30

有點忘記大腸頭是不是秤重量計價,店家價目表上也沒看到它。滷好的大腸頭,裡面會夾蔥段,吃起來帶嚼勁。

蕭家鹽酥雞

蘿蔔糕外層會裹上炸粉再油炸,吃起來外層香酥,內軟。

蕭家鹽酥雞
蘿蔔糕$15

油炸過的豆皮,口感酥脆,再塗上甜醬,味道甜甜的。

蕭家鹽酥雞
豆皮$15

店家的雞皮炸得很酥,冷掉仍有酥脆感。不論大小份雞皮都有附檸檬,擠上檸檬汁沒有趕快吃掉的話,容易變軟。

蕭家鹽酥雞
雞皮(大)$50

牛肉串的肉質有嚼勁。

蕭家鹽酥雞
牛肉串$30

干貝串有時不會在抬面上,要問一下店家。口感彈Q。

蕭家鹽酥雞
干貝串$50

有大小之分的鳳梨蝦球,單價稍微偏高些,裹上炸粉油炸,蝦仁彈脆,搭配美乃滋作沾醬。

蕭家鹽酥雞
鳳梨蝦球(小)$50

其他還有蠻多推薦的種類,像炸青辣椒、甜不辣、花枝丸…,我們都是依自己喜好所點。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些,畢竟選擇的種類較多,也比較有變化。強烈建議前去先看店家粉絲團,確定店家有沒有營業再前去,以免撲空。

店家資料:
蕭家鹽酥雞
PM18:00~凌晨AM01:00 (週日休)
0937-998-874
新竹市東區園後街89巷3弄3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ke093799887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