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雞排本色 新竹中正店 (已歇業)

雞排本色

看到台北友人臉書在台北的雞排本色打卡,想說彩色雞排看起來蠻炫,不曉得吃起來是什麼味道?查了一下網路資料,發現新竹中正路也有分店,當晚就跑去購買。


雞排本色

店家只有賣不切的雞排,除有色雞排外,還有酥花雞排、復刻雞排與蜜魯雞排。有色雞排有紅麴、蕃茄、南瓜、抹茶、梔子花、紫地瓜、甜菜根與墨魚這八種口味。

雞排本色

點好後,店家現場油炸與調味。我們前去購買的時候,剛好遇到沒客人不用等,不到十分鐘就拿到。

雞排本色

酥花雞排帶回家品嚐時,外皮還有點酥脆口感,剛炸好可能口感更酥脆。雞肉不厚仍有水份,吃到最後會覺得口感油一些。

雞排本色
酥花雞排$65

雞排本色

懶喵原想點兩份不同色的有色雞排,店家告知有色雞排的八種口味不是每天都有,購買當日只有紫地瓜口味。

雞排本色
有色雞排-紫地瓜$65

和酥花雞排不同,淺紫色的雞排外皮帶回家時已變成溼黏Q的口感,有一點厚度,吃起來沒什麼味道,雞肉雖薄仍有水份,由於稍微冷掉,吃起來仍會覺得偏油些。

雞排本色

若想吃不同色雞排,前去購買時可以先留意店家臉書,會公告每天販售的顏色(口味)。比較建議炸好立刻品嚐,像我們住的比較遠一點,帶回家再品嚐,口感難免變得比較差。

店家資料:
雞排本色 新竹中正店
PM16:00~凌晨AM00:00
0908-113-277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83號
https://www.facebook.com/jipaibense.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