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京都勝牛 新竹巨城店 來自日本京都炸牛排店

京都勝牛

得知京都勝牛來台開分店時,讓懶喵頗猶豫要不要跑台北用餐?畢竟我們曾在京都吃過,怕有落差,沒想到懶喵還沒跑台北,京都勝牛已跑來新竹巨城開分店!剛好巨城周年慶,懶喵跑去買東西,中午順便來吃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

店內座位大約區分為小包廂與吧台座位區,懶喵買完東西立刻前來用餐,完全沒排到隊,一個人用餐,服務人員安排吧台座位區。

京都勝牛

餐點依種類區分為:極上和牛、名物、華膳、便當、小品與飲料。有用餐90分鐘限制,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

還沒點餐,服務人員已先送上氣泡水。

京都勝牛

懶喵有在家吃過早餐才出門,胃容量有限,怕吃不完,只點小份的元祖炸牛排。

京都勝牛
元祖炸牛排(S)$380

基本搭配醬料有鰹魚和風露、芥末、招牌牛排醬與咖哩醬,也可以再加$35點日式溫泉蛋來搭配。懶喵還是喜歡炸牛排用芥末搭鰹魚和風露品嚐。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

除了口感微酸脆的漬蘿蔔不能續加外,味噌湯、白飯與高麗菜絲都可續加。除了有添加冰鎮過的爽脆高麗菜絲外,當日麥飯口感還不錯,讓懶喵默默吃了第二碗。

京都勝牛

沾薄薄炸粉放入190度油溫油炸60秒的元祖炸牛排,約三分熟,由於切的厚薄度不一,牛肉口感軟嫩,稍微厚一點帶嚼勁。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

服務不錯,服務人員都會主動前來詢問是否要續味噌湯、白飯與高麗菜絲。先前看網路分享,京都勝牛有為台灣人設計加熱式陶盤,可以自己決定牛肉熟度,對於不敢吃生牛肉又想嚐試的人而言,也能輕鬆品嚐。

店家資料:
京都勝牛 新竹巨城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六AM11:00~PM22:00
03-515-3088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http://kyoto-katsugyu.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gyu.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