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有特色炸物店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午餐吃的晚,又有來竹北喝下午茶,到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又覺得應該要吃點東西墊墊胃,翻了Google地圖找小吃類,看到這間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就繞過去買點炸物回家吃。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前身為南庄小雯香雞排的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店招牌不算明顯,再加上位於不熱鬧的巷弄裡,稍沒留意就會錯過。店內裝潢簡單,戶外有簡易座位區。炸物依種類分為:肉品類、肉串類、丸串類、佐菜類、點品類與蔬菜類,直接跟店家點餐。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類似火腿的小肉豆,份量不少,添加蔥花與蒜丁提味,口感外薄脆內軟Q。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小肉豆$35

添加九層塔的甜不辣,口感軟Q。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甜不辣$30

孜然香味重的孜羊肉串,軟嫩微嚼勁;有處理過的雞皮串,烤至口感脆脆的。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孜羊肉串$45+雞皮串$30

蔥蒜魷魚圈有另附泰式酸辣醬,店家建議先吃原味,外層裹薄炸粉油炸的魷魚圈,外脆內軟Q彈帶蒜蔥香,沾泰式酸辣醬品嚐,多點酸辣味。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蔥蒜魷魚圈$70

店家頗親切客氣,覺得當日點的炸物處理的口感味道還不錯,不油膩,有蠻多不常見的食材可點,喜歡蔥蒜味重些的人會喜歡這家。寫文分享順便看店家粉專,店家除了販售炸物外,還有提供生鮮蔬果團購,住附近的朋友可以參考。

店家資料:
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PM16:00~PM22:30 (週一休)
0979-074914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10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765666882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