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戰鬥雞 醉雞vs油雞 新竹新莊店 外帶小吃

戰鬥雞

新莊街上,在豆居咖啡店門前這攤連瑣的戰鬥雞,以醉雞與油雞為主,約從3月底開始營業,因距離住家頗近!懶喵有時傍晚會步行過去買,順便買對面水果回家。


戰鬥雞

雖有展示販售項目,店家採劃點單方式點餐,點單放在櫃台旁,直接拿取。

戰鬥雞

餐點分油雞、醉雞、雞雜與蔬菜,劃好數量、勾選調味後,直接交給店家付款。

戰鬥雞

醉雞會添加中藥醉雞湯與紹興酒,由於懶喵不擅飲酒,而不加紹興酒又會少點風味,只能請店家儘量少加酒。

戰鬥雞
盒裝醉雞$100

對不飲酒的人而言,打開醉雞盒蓋就會聞到淡淡酒香味,雞皮皮下膠質結成凍狀,口感軟微嚼勁,吃起來帶淡淡酒味。

戰鬥雞

油雞會加筍片,再用胡椒粉、醬汁、蔥油與辣醬調味,不過懶喵一向不吃辣,會請店家不加辣與胡椒。

戰鬥雞

店家添加的筍乾,吃起來脆脆微酸帶香油味。

戰鬥雞

蔬菜每樣都是$25,第一次購買時有選龍鬚菜與玉米筍,口感爽脆,只是蔬菜份量不多,顯得小貴。

戰鬥雞
龍鬚菜$25、玉米筍$25

油雞雞皮也有結成凍狀,雞肉軟微嚼勁,整個吃起來有味又不會太鹹。

戰鬥雞
盒裝油雞$100

有時懶喵會在傍晚過去買份盒裝油雞回家當晚餐配菜,還蠻方便。

戰鬥雞
盒裝油雞$100

雖覺得小貴,由於距家近,再加上覺得口感味道還不錯,偶爾還是會跑去購買。比較建議趕在下班車流量開始前購買,這個時間點的排隊人潮較少些,下班到晚餐時段排隊購買的人潮較多。

店家資料:
戰鬥雞醉雞vs油雞 新竹新莊店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41號
https://www.facebook.com/戰鬥雞-醉雞vs油雞-加盟連鎖總舖-25757258807882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