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九四洋食 埔頂店 現烤手工披薩

九四洋食

每次從好市多地下停車場出來直走埔頂路到底,就會看到鄰近小公園轉角有好幾家在鐵皮屋的店,這間賣披薩的九四洋食是其中一間店。看了幾次之後,這次從好市多出來,直接來買披薩回家。


九四洋食

披薩種類與價格就寫在立牌上,直接跟店家點餐。

九四洋食

店家都是現點現做,拿出低溫發酵的麵糰,用手揉捏攤開,塗上醬料與舖上食材,再送進迷你窯烤爐以400度高溫烘烤,其實等候的時間不會太久,很快就出爐。

九四洋食

懶喵點的是夏威夷披薩,披薩上面舖放火腿玉米與鳳梨,而起司則是點加倍後的份量。

九四洋食
夏威夷披薩$180+加倍起司$20

披薩的份量對我們兩個人而言剛剛好,餅皮口感Q帶有嚼勁,雖然餅皮有塗番茄醬增味,覺得整體吃起來的酸甜味偏淡些。

九四洋食

店家頗客氣,雖然披薩高溫烘烤時間很快,若怕久等還是可以先電話預約,看店家臉書粉專分享,也有提供披薩DIY服務,之後還會增加燒烤外燴服務。

店家資料:
九四洋食 埔頂店
週一PM16:00~PM20:30;週三四PM12:00~PM20:30;週五至日PM12:00~PM21:00 (週二休)
0908-297-297
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201號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94FOODPUDI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