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丹比諾Dambino 種類頗多的手工義大利麵 <易名舊文>

丹比諾

住竹北的友人臨時找我們吃晚餐,店家交給懶喵決定。先前看網路分享,竹北有間種類頗多的手工義大利麵「丹比諾Dambino(原義塔羅Italo)」評價頗不錯,想說我們平時也少跑竹北,就選它用餐。


丹比諾

整間店採用透明落地窗,站外面就能看到帶鄉村風味的店內裝潢,搭配昏黃燈光,感覺還蠻舒服。

丹比諾

旁邊有個展示不同形狀、顏色的義大利麵櫥窗,還可以看到後方窯烤爐。

丹比諾

餐點有:鳥巢寬扁麵、蕾絲寬帶麵、螺旋麵、貝殼麵、義大利麵、水管麵、彎彎麵、小帽子、方形餃、排餐、燉飯、披薩、前菜、沙拉、湯、甜點與飲品,點主餐可加價升級成套餐,有每人低消$150,用餐總金額收10%服務費,假日用餐有限時2小時。

丹比諾

精緻套餐有甜點與$70以下飲料,友人點經典私釀紅茶。

丹比諾

宅宅也是選加$109精緻套餐,飲料補差額$70改點黑芝麻歐蕾,喝起來有淡淡芝麻香味。

丹比諾

懶喵是選加$129完美套餐,可選$70以下飲料與$99內前菜或沙拉。飲料補差額$50改點柚香水果茶,以柚子茶為基底,再放金桔、檸檬、香橙、蘋果與玫瑰,喝起來微酸甜帶玫瑰香氣。

丹比諾

完美套餐副餐直接選南義巴薩米可油醋沙拉,由地瓜、蕃茄、萵苣與堅果粒組成的沙拉,再淋上巴薩米可油醋醬,吃起來微微酸香。

丹比諾

有蝦子、孔雀蛤與蛤蜊的坎帕尼海鮮紅醬蕾絲寬帶麵,長捲狀的寬帶麵,有吸附海鮮味的紅醬,吃起來微酸,麵條口感有點軟。

丹比諾
坎帕尼海鮮紅醬蕾絲寬帶麵$280

添加花椰菜、蘆筍、番茄與秀珍菇一起煮的牛肚菌奶油松露醬小帽子,濃郁奶醬帶有菌菇味,小帽子就是義大利麵餃,義大利麵餃裡面有包蟹肉,口感軟Q。

丹比諾
牛肚菌奶油松露醬小帽子$290

以杏鮑菇、蟹肉燉煮的松露野菇蟹肉燉飯,燉飯採用義大利米,口感稍偏軟,奶醬味雖重,吃到最後略覺有些膩口。

丹比諾
松露野菇蟹肉燉飯$268

丹比諾

加點精緻套餐與滿足套餐甜點有三種可選:提拉米蘇、冰淇淋布朗尼與焦糖布蕾。焦糖布丁表層微炙烤過的焦糖極薄不厚,布丁奶香味重,口感滑順,整體吃起來微甜。

丹比諾

表層灑滿巧克力粉的提拉米蘇,最底層蛋糕體溼潤帶點酒味,中間用馬斯卡邦乳酪、蛋與鮮奶油做的的慕斯層,微微甜口感滑順。

丹比諾

服務不錯,餐點選擇種類算多,價格不算貴。懶喵個人偏愛有點口感的義大利麵與燉飯,難免會覺得我們用餐當日義大利麵與燉飯口感稍軟些。

店家資料:
丹比諾Dambino(原義塔羅Italo)
AM11:30~PM17:00/PM17:30~PM22:00
03-558-9965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89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mbino丹比諾-3908497348512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