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莊街6號 義式料理老店

新莊街6號

剛搬來新竹,第一間好奇的店,就是距離租窩不遠的新莊街6號,只要出門就會路過它,剛好宅宅部門同事約吃飯,挑的用餐地點就是這間新莊街6號,宅宅先回家接喵兒,再和同事會合。


餐點有燉飯、義大利麵、焗烤與披薩,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當天有十幾位一起聚餐,所有主餐種類都有點到,只是喵兒沒有拍照。

裡面有洋蔥與玉米的濃湯,口感濃稠,有附塗奶油烘過的麵包,可以沾著濃湯搭配品嚐。

新莊街6號

看到點單上有焗蛋黃蒜味田螺,就單點它。蒜香味重,田螺口感軟。

新莊街6號
焗蛋黃蒜味田螺$160

新莊街6號

採用薄餅皮的夏威夷蘑菇臘腸披薩,塗上蕃茄醬料後,舖放蘑菇、臘腸與蕃茄,再灑上起司與香料。餅皮外圍脆,內層餅皮因餡料緣故,顯得比較濕軟些,整體吃起來微酸鹹。

新莊街6號
夏威夷蘑菇臘腸披薩$280

新莊街6號

奶油煙燻鮭魚披薩也是薄餅披薩,上面舖放起司、茄子、蘑菇、橄欖、義大利酸豆與燻鮭魚片,再灑上義式香料,一樣披薩外圍餅皮脆,和夏威夷蘑菇臘腸相比,奶油煙燻鮭魚吃起來的起司味會重一些。

新莊街6號
奶油煙燻鮭魚披薩$280

新莊街6號

披薩沒有附飲料,加點飲料半價。宅宅點的綠色奇蹟,喝起來是檸檬口味的蘇打水。

新莊街6號
綠色奇蹟$160(點披薩加點$80)

上面覆蓋奶泡再淋上太妃醬的太妃歐蕾,底層咖啡帶碳燒微苦味。

新莊街6號
太妃歐蕾$160(點披薩加點$80)

覺得服務還不錯,雖然餐點份量可以吃的飽,仍覺得價格偏中高。畢竟和宅宅同事第一次出來吃飯,再加上大家對喵兒不熟悉,雖然點了很多餐,喵兒實在不太好意思拿出相機到處拍照,只拍宅宅和喵兒點的餐點。

店家資料:
新莊街6號
AM11:00~PM16:30/PM17:30~PM21:30
03-666-8833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新莊街6號-18783005123481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