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海鷗餐廳(原默二義式私廚)

海鷗餐廳

新竹東大路高架橋旁由老屋改的海鷗餐廳Mar Adriatico(原默二義式私廚),雖然知道已久,但周末連假除非我們不想出門,要不人在台北機率頗高,導致一直沒機會前來用餐。這天算是心血來潮,趕在連假結束前,臨時前去默二義式私廚用餐。


室內走簡約工業風設計,一樓用紅燈籠點綴,二樓用乾燥花佈置,雖沒有過度裝潢,卻形成不同風味。由於原先舊屋毀損嚴重難以修護,整間店是重新修建而成,僅保留原來老屋樓梯部份,樓梯間已鏽蝕的鏤空裝飾,增添新舊不同美感。

海鷗餐廳

海鷗餐廳

海鷗餐廳

餐點以沙拉、義大利麵、燉飯與披薩為主,主廚可以加價變套餐。有每人低消一份主餐,用餐總金額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海鷗餐廳

海鷗餐廳

我們其中一份主餐加價$150變套餐,有湯品與飲料。當日湯品有南瓜濃湯與牛奶湯可選,我們選牛奶湯。牛奶湯用陶瓷器端上桌。搭配的芝麻麵包有先烘烤過,裡面有蘑菇、洋蔥,味道好喝。

海鷗餐廳

套餐有四種飲料可選,更換其他飲料折抵$100。焦糖奶茶有附糖包,本身已有淡淡焦糖味,就沒再加甜度。

海鷗餐廳
經典焦糖奶茶$20 (原$120,套餐飲料折抵$100)

淋上焦糖的焦糖瑪奇朵,咖啡帶碳燒苦味。

海鷗餐廳
焦糖瑪奇朵$160

清炒時蔬佐烏魚子麵可選擇要不要加辣,覺得清炒有點辣味吃起來會比較有滋味。以洋蔥、蒜頭與乾辣椒拌炒的義大利麵,放上香菇、玉米筍、甜椒、花椰菜與大量烏魚子在上面。

海鷗餐廳
清炒時蔬佐烏魚子麵$280

義大利麵條Q彈有嚼勁,烏魚子給的不手軟,每一口都吃的烏魚子,整體微微辣,雖然醬汁收的比較乾,味道很夠,吃起來也沒有湯湯水水感。

默二

披薩現點現做大約等30分左右,薄餅皮的默二招牌披薩,上面舖放酸黃瓜、蒜、起司、青蔥、高梁酒香腸,再灑上紅椒粉。

海鷗餐廳
默二招牌披薩$380

外層餅皮脆,雖然內層因饀料微溼軟,起司伴隨香腸香氣與蒜香味,整體很好吃。

海鷗餐廳

服務不錯,雖然有點價位,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而且店家堅持一份份做,人多用餐難免需要等候送餐時間。若假日前來用餐,最好事先預約。由於它的旁邊就是公有停車場,對於開車前來的人而言,停車頗方便。

店家資料:
海鷗餐廳Mar Adriatico(原默二義式私廚 Moerkitchen)
AM11:30~PM14:00/PM17:30~PM21:30
03-528-0502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95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hioh20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