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YATS葉子 鄰近好市多 義式料理

YATS葉子

對於平均每個禮拜會跑一趟新竹Costco好市多的懶喵而言,很難不會留意到這間「YATS葉子」,畢竟在超大間超商旁,它還是蠻顯目!只是從它裝潢到開始營業頗久,懶喵卻一直沒找時間去用餐。剛好這天友人找宅宅和懶喵吃飯,想到這間還沒吃,決定來吃這間。


店名「葉子」為YATS諧音,取名YATS是因為倒著看是STAY,同時也代表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與義法料理的香料,店家想營造出讓客人「在生活中享受美食,在美食中品味生活,可以很舒適的STAY在YATS用餐」的感覺。

YATS葉子

木質色調的店外觀相當明亮,店內一樓採用綠色與木質裝潢,沿著一樓到二樓的樹牆,讓室內有股清新活力感,再搭配昏黃燈光,營造出北歐舒適風味。二樓以白色搭配紅磚、木質裝潢,再搭配街景佈置,又和一樓呈現不同風味,感覺比較悠閒。我們用餐當日店內幾乎客滿,懶喵沒什麼拍照。

YATS葉子

YATS葉子

YATS葉子

MENU以單點類為主,有義大利麵、燉飯與PIZZA,再搭配沙拉、開胃菜、炸物與飲料。主餐類可以加點A餐$130,有YATS青醬奶油搭全麥球,主廚濃湯、YATS精選甜品與YATS精選飲品則是三選二,加B餐$160則全部附餐都有,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先端上桌YATS青醬奶油搭全麥球,烤過的全麥球,本身口感與味道還不錯,沾店家自製的微酸青醬奶油反而覺得還好。

YATS葉子

當日每日濃湯是奶油濃湯,裡面添加洋蔥、玉米,喝起來帶點沙沙口感。

YATS葉子

友人點的聖騎士團就是四種起士的披薩,採用薄餅皮的披薩,最外層脆脆的,雖然拿起來沒有牽絲感,四種起司綜合起來的味道濃郁,可能饀料較溼緣故,越接近餅皮中間的口感略顯溼潤些。

YATS葉子
聖騎士團$340

YATS葉子

宅宅點的榛果櫻桃谷鴨胸伯斯圖燉飯,油質豐富的鴨胸肉口感軟嫩,燉飯採用義大利米,裡面有添加洋蔥與青醬。當日燉飯口感稍偏軟些,但青醬味道讓燉飯吃起來很香。

YATS葉子
榛果櫻桃谷鴨胸伯斯圖燉飯$360

YATS葉子

羅馬蕃茄寬扁麵搭香煎牛板腱選用美國Prime翼板肉烤至七分熟,牛肉口感軟嫩,寬扁的義大利麵,當日吃起來的口感偏軟,搭配店家特調的微酸蕃茄洋蔥醬,味道還不錯。

YATS葉子
羅馬蕃茄寬扁麵搭香煎牛板腱$360

YATS葉子

若有點飲料,可以選飲料先出、後出,因桌面不大,選擇晚出。有附塊餅乾的義式淡咖啡,碳燒重,味道略偏苦,可以跟店員要糖跟鮮奶來加。

YATS葉子

不能回沖的F&M特選紅茶,紅茶茶香味夠。

YATS葉子

當日甜點是盆栽布丁,巧克力餅乾碎片搭配底下微甜的奶酪。

YATS葉子

YATS葉子

服務不錯,餐點偏中高價位。店家有配合的停車場,不用擔心不好停車。建議假日、晚餐前去一定要先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YATS葉子 Stay to eat
午餐AM11:30~PM17:00/下午茶PM14:30~PM16:30/晚餐PM17:30~PM21:30
03-577-7646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228號
https://www.yat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yats.stay2ea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