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半妖傾城 第二季

半妖傾城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半妖傾城 第二季
Demon Girl II

原 著:墨白千九《半妖傾城》
編 劇:于正
導 演:任海曜、劉鎮明
主 演:張哲瀚、李一桐、闞清子、洪堯、張逸杰、馬浚偉、戴向宇
主題曲:《We are One》郁可唯
片尾曲:《戀歌》何晟銘
插 曲:《戀歌》香香
集 數:20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5776554109

半妖傾城

劇情簡介:

傾城發誓盡到萬妖之王的責任,掌管妖界秩序、歷練自身功力,強大氣場讓眾妖臣服,而失憶的明夏因為好兄弟的原因立志成為捉妖師,對妖趕盡殺絕,對立的兩人再次相遇,因為身份的關係相愛相殺。同時明夏隱約記得曾經深愛過一個女孩卻記不清樣子,姚碧桃趁機對明夏展開追求,使盡招數讓明夏以為兩人曾相愛,傾城與明夏的關係因此更加緊張。

半妖傾城

這部當初吸引懶喵看的原因,除了主演男帥女美外,「妖」其實是外星人的設定頗有趣,雖然原著小說依舊還沒看,已經知道連續劇和小說的背景設定不同,原著小說是現代,而連續劇版本是民初,覺得設定在民初的想像空間比較大。

和第一部相比,第二部劇情顯得更加灑狗血,除了看傾城成為萬妖之王學習怎麼統治妖界外,與明夏部份的感情戲,很明顯為了虐而虐,再加上有點拖戲,最後幾乎是跳著看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