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鹽水舉重雞 新竹光復店 光復路清大校門對面

鹽水舉重雞

有注意到清大校門口對面新開一間鹽水舉重雞,這天晚餐時段不是很餓,又沒什麼胃口,決定來買點鹽水雞回家吃。


鹽水舉重雞

用玻璃罩罩住的展示櫃,裡面舖放販售種類。

鹽水舉重雞

餐點總種類還算多,分為雞/豬肉類、海鮮類、蔬菜類、蛋豆類與麵食類,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鹽水雞調味可以選擇原味、蒜味、麻辣、檸檬、泰式、和風、沙茶與麻油。

鹽水舉重雞

勾選好想吃的種類就交給店家,調味料理好會裝進手提紙袋。

鹽水舉重雞

調味選了蒜味,點了一份有雞胸與3樣$20配菜組合的4號餐。配菜選了玉米筍、花椰菜與娃娃菜,都是比較有水份的蔬菜,組合餐的雞胸是搭配鹽水口味,雖有調味醬料,雞肉口感稍微偏柴些。

鹽水舉重雞
4號餐$110(雞胸+3樣$20配菜)

單點一份煙燻雞胸,雞胸肉吃起來帶有煙燻味,口感上仍稍微偏柴些。

鹽水舉重雞
煙燻雞胸$65

雖然組合餐的蔬菜,仍加點筊白筍,口感微脆水嫩;內臟類點了口感軟的雞卵,還有帶嚼勁的雞生腸;海鮮選了口感軟Q的透抽。

鹽水舉重雞
筊白筍$25+透抽$50+雞生腸$25+雞卵$25

店家頗客氣,覺得價格還可以,不算貴,懶喵個人覺得這間鹽水雞本身胡椒調味稍重些,若和懶喵一樣不喜歡太重的胡椒味,可以請店家放少一點或不加。

店家資料:
鹽水舉重雞 新竹光復店
PM16:00~凌晨AM01:00
0902-398-250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24號
https://www.facebook.com/鹽水舉重雞-18057509924492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