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灣烤雞 建工店 烤物 烤全雞

大灣烤雞

去年在我們5679的BRING BRING之夜是一人負責帶一份美食去聚餐,在那次聚餐裡有吃到大灣烤雞,雞肉吃起來Q軟又有肉汁的味道與口感,令人回味。有次騎車經過建工路,才發現大灣烤雞就在鄰近建工路的建興路裡,便和宅宅一探究竟。


可能店家都是以外帶為主,半開放式的店門口,雖然有座位區,卻沒什麼人坐著用餐,仔細發現來這裡坐著,都是在現場等候所點的東西居多。

大灣烤雞
現場的飲料冷藏櫃

烤雞,不好意思,請在一小時前預約,現場點購,就真的需要等上60分鐘。店家所有烤物(精緻副食)都是現點現烤,絕對不會拿已烤過再加熱的料理出來給客人。

除了烤雞$400,有原味跟辣味兩種選擇外,還有精緻副食$15~$35、水果茶系列$30、玩酷系列$50~$55、暢快飲品$20~$32、爽口飲品$15~$30,可以選擇。

大灣烤雞
大灣烤雞的外盒

大灣烤雞
大灣烤雞原味$400

若單買全雞,我跟宅宅兩個人,應該會吃不完!所以買兩串香脆雞皮、兩隻椒鹽烤翅、各一隻沙朗黑豬肉串與爽口雞心,就夠我們兩個人吃了。

大灣烤雞
隨便點一下就花掉$130

香脆雞皮吃起來口感乾乾帶點脆,一般雞皮吃起來會覺得有點油,但這家雞皮烤出來後的口感,沒有讓人覺得油,略有些嚼勁;椒鹽雞翅外皮看起來乾乾,吃起來酥脆有味,雞肉本身所含的水份比較少;喵兒喜歡雞心不要烤太乾,吃起來有水份最好吃,但店家的爽口雞心口感偏乾,不怎麼合喵兒味;沙朗黑豬肉串雖然味道蠻香,口感上也是偏乾一些。

大灣烤雞 大灣烤雞
左邊香脆雞皮$15;右邊紅燒烤翅$25

店家的blog有放烤雞的製做過程與堅持,雖然是現場烘烤,不過價格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小貴,偶爾吃吃,覺得還可以。

店家資料:
大灣烤雞 建工店
PM15:00~PM23:00
07-389-2330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69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wan389233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大灣烤雞 建工店 烤物 烤全雞〉中有 4 則留言

    1. 這家老實說,的確有點不便宜!
      尤其跟一些知名的烤雞相比的話,價格的確貴很多!
      不過,偶爾品嚐一下,應該還ok啦

    1. 哈~他常入鏡,手邊沒有妹妹可拍,只好拍他了Orz

      我們有胖啦!
      只是我胖的程度還好,反而是我家那隻,自從跟我在一起後,胖了十公斤,褲子腰圍也多四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