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淞品土雞專賣店 總店 鄰近龍山寺老字號店家

淞品土雞

這間位於龍山寺附近的淞品土雞專賣店,是喵阿姨覺得不錯吃,問喵兒才知道喵兒不曉得有這間店,就帶喵兒來買。


陳列架上都是已剖半的雞,等客人點了之後,才切成塊狀盛裝。

淞品土雞

淞品土雞

除了雞肉外,還有雞腳、內臟做的滷味可以購買。看價目表,還有滴雞精。

淞品土雞

當天只想到半隻份量多,直覺挑了煙燻的甘蔗雞口味,沒想到可以先買兩種口味的小盤。

淞品土雞

包裝還算精緻,送人感覺也不錯。

淞品土雞

有附胡椒鹽與滷汁的醬料包,覺得吃起來有入味,就沒有添加調味醬料。

淞品土雞

甘蔗雞的煙燻味道頗香,雞皮燻成油亮的金黃色,吃起來帶彈性,雞肉口感軟嫩帶水份,雞皮與雞肉的中間部份,還有一層薄薄的凍狀油質,口感頗不錯。

淞品土雞
甘蔗雞(半隻)$300

淞品土雞

雖然覺得價格有一點點,但雞肉口感與味道真的不錯。由於當天心想半隻份量多,怕吃不完,僅買了煙燻口味,下次有機會繞過來,還想再買鹹水口味吃看看。

店家資料:
淞品土雞專賣店 總店
AM08:00~PM18:00(週一休,年節除外,售完為止)
02-2336-5382
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84號
http://sonpin.tw/Default.aspx
https://www.facebook.com/淞品土雞專賣店-105130229567757/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