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欲罷不能鹹水雞 北市大安店 鄰近捷運大安站 信維郵局前

欲罷不能鹹水雞

鄰近捷運大安站的信義路四段與大安路二段交叉口的信維郵局前面,有攤排隊隊伍很長的欲罷不能鹹水雞,引起懶喵好奇,友人表示這攤生意很好,常要排隊很久,我們經過當天,可能下雨緣故,排隊人數算少些。


返回台北車站搭車前,仍忍不住先繞來攤位排隊,大約排30分左右,就輪到懶喵點選。

欲罷不能鹹水雞

雖然攤位上種類還算多,懶喵點的種類不多,只選了煙燻雞肉、雞蛋黃、高麗菜、花椰菜、玉米筍與滷豆乾,這樣$140,店家會問要不要蒜、蔥與辣椒。

欲罷不能鹹水雞

滷豆乾吃起來仍有水份,滾上蒜、蔥調味醬汁的高麗菜、花椰菜與玉米筍,吃起來蠻有味道。

欲罷不能鹹水雞

雞蛋黃外皮脆,內軟無腥味。

欲罷不能鹹水雞

煙燻雞肉選了雞胸部位,店家會先去骨,雞皮帶點嚼勁,雞肉吃起來有煙燻味。

欲罷不能鹹水雞

回來查網路資料才曉得欲罷不能鹹水雞是間連瑣店,不曉得其他分店吃起來的口感味道如何?大安店的口感味道讓我們覺得還不錯,只是距離我們實在太遠,新竹住家附近又沒其他分店,只能有機會再買了。

店家資料:
欲罷不能鹹水雞 北市大安店
PM18:00~PM23:00 (週六日休)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74號前面 (信義路四段與大安路二段交叉口)
http://www.jeedong.com/front/bin/home.phtml
https://www.facebook.com/jeedong.service/
鄰近捷運站:大安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