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紅花麻辣鹽水雞 臨江街夜市

紅花麻辣鹽水雞

看了《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後,懶喵就想吃看看臨江街夜市這攤紅花麻辣鹽水雞,剛好周末有事跑台北一趟,就跟宅宅說當日晚餐買它。


紅花麻辣鹽水雞

靠近通化街這端的紅花麻辣鹽水雞,走進夜市入口就會看到它。網路影片播放效應,外加假日前來,我們足足排了快1小時才輪到。

紅花麻辣鹽水雞

排到時,店家會給容器與夾子,自行夾取攤位上的滷味。

紅花麻辣鹽水雞

攤位上面有列種類價目表。

紅花麻辣鹽水雞

把夾選好的滷味交給店家料理。網路分享加點辣醬好吃,但我們不吃辣,也不加胡椒,鹹度選1/4鹹。雖然排隊排很久,店家不到10分鐘就處理好。

紅花麻辣鹽水雞

我們有夾煙燻雞肉,整個袋子打開都是煙燻香氣,切好的冷滷味,會加蔥花與甜辣脆的酸菜。

紅花麻辣鹽水雞

蔬菜類價格不貴,看起來油亮的花椰菜口感脆;切薄片的筊白筍口感有水份;百頁豆腐口感軟嫩有水份;蘿蔔雖有煮透,或許滷不夠,吃起來仍帶點苦味。

紅花麻辣鹽水雞
花椰菜$20+筊白筍$20+百頁豆腐$20+蘿蔔$20

招牌的豆皮,口感軟帶點脆感,好吃;雞蛋黃口感軟嫩;雞生腸口感軟Q帶點微嚼勁;煙燻雞可以選部位(雞胸、雞腿、雞翅),我們直接點半隻,煙燻味重,雞肉口感稍柴些,雞皮部位口感脆有嚼勁。

紅花麻辣鹽水雞
豆皮$20+雞蛋黃$35+雞生腸$15+煙燻雞(半隻)$120

由於我們不吃辣也不加胡椒,再加上鹹度只有1/4,覺得味道剛好,吃起來不會鹹,也能吃的出食材的鮮度,敢吃辣的人,可以加辣醬增味。

店家資料:
紅花麻辣鹽水雞
PM17:30~凌晨AM00:00 (週三休)
0925-986-511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99號 臨江街夜市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