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灣雞大王甘蔗雞塩水雞 早市水湳 黃昏北平 市場排隊店

台灣雞大王

通常看到人家排隊,時間允許下,就會好奇跟著排隊。像這間在台中北平路黃昏市場擺攤的台灣雞大王甘蔗雞塩水雞,剛好懶喵在找可外帶回家的餐點,再加上喵妹沒吃過,我們一起排隊購買。


台灣雞大王

看了店家名片,這攤早上在台中水湳市場,下午時段在北平路黃昏市場,回家找網路資料,才曉得台灣雞大王是連鎖店,全省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可以購買。

台灣雞大王

攤位一旁有掛上價目素,放山雞有公母雞可選,公雞口感紮實,母雞口感較軟,可依個人喜好購買,都是以「斤」為單位秤重計價,可以購買半隻雞。

台灣雞大王

詢問老闆雞肝怎麼賣?老闆直接給懶喵塑膠袋,說是免費拿取。

台灣雞大王

懶喵只夾兩塊,足夠當日吃完的份量。

台灣雞大王

沒有腥味雞肝,口感軟嫩,微微油鹹。

台灣雞大王

已密封包裝的筍絲,有加一點點酸菜與辣椒調味。

台灣雞大王
筍絲$30

筍絲口感爽脆,不油膩也不會太鹹。

台灣雞大王

甘蔗雞與鹽水雞各點半隻,想說回去後,再和喵妹對分,兩種都能吃到。沒想到老闆人很好,雞肉分切後,也幫我們分裝盒。帶蒜味醬料與白胡椒粉。

台灣雞大王

台灣雞大王

煙燻的甘蔗雞,公雞每斤秤重$220。雞皮帶有煙燻香氣,肉質有嚼勁。

台灣雞大王
甘蔗雞(斤)$220

鹽水雞也是選公雞,同樣每斤秤重$220。不沾醬,本身吃起來帶微微鹹味,已覺得下飯。

台灣雞大王
鹽水雞$230

若吃不完,冷藏可放置4天,冷凍可放置7天,冷藏(冷凍退冰)拿出後直接吃,不用加熱,肉質口感與味道才不會跑掉。不過鹽水雞吃不完,可以加菜煮湯或煮麵。

店家資料:
台灣雞大王甘蔗雞塩水雞
0908-992-833
水湳市場(早市):AM05:00~PM13:30,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89巷57號
北平路黃昏市場:PM15:00~PM20:00,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6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台灣雞大王甘蔗雞塩水雞 早市水湳 黃昏北平 市場排隊店〉中有 2 則留言

  1. 可否宅配到台中市北區東光東街,送去給我弟吃,但我台北匯款給你可以這樣訂購嗎?他在生病感冒啦! 我的電話091665332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