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呆丸任鹹水雞 光復店 光復路一段與關新路路口

呆丸任鹹水雞

先前有看到光復路一段與關新路路口有攤呆丸任鹹水雞,只知它是晚上營業,有次假日想買沒營業,只好挑平日前來購買。


呆丸任鹹水雞

當日販售的種類,都放在櫥窗展示櫃裡,種類還算多。

呆丸任鹹水雞

依價格種類有三種套餐可選:小資餐、超值餐與派對餐,也可以單點蔬菜、滷味、雞胸與雞腿。選好想吃的種類,直接跟老闆點。

呆丸任鹹水雞

懶喵點了小資餐,可以選6樣小菜,另加點3樣$50的滷味小菜。

呆丸任鹹水雞

除了原先套餐搭配的小菜外,另有洋蔥、筍片與海帶芽可以三選一,懶喵選了筍片;3樣$50的滷味小菜,選了雞卵、雞胗與雞心,滷味處理的還不錯,大多口感軟無腥味。

呆丸任鹹水雞
3樣滷味/小菜$50

小資餐的雞肉可選雞腿、雞胸或綜合雞肉,懶喵選雞胸,店家雞胸採用舒肥料理,口感水嫩不柴。

呆丸任鹹水雞
小資餐(雞肉+6樣小菜)$150

6樣小菜分別選了花椰菜、玉米筍、秋葵、黑輪、豆皮與龍鬚菜。蔬菜類大多吃起來爽脆,由於懶喵個人習慣請店家少加胡椒鹽,吃起來的口味會比較清爽,也比較能吃到小菜本身滋味。

呆丸任鹹水雞

老闆頗客氣,調味上比較清淡,口味不重,若像懶喵一樣平時習慣吃清淡口味,不妨試試。相較鄰近幾間鹹水雞店,這間除營業時間稍短些,再加上位於大馬路上,若開車前來,停車難免有些麻煩,尤其下班時間,前去購買要留意。

店家資料:
呆丸任鹹水雞 光復店
週一至五PM17:30~PM21:00 (週六日休)
0927-235-297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57號
https://www.facebook.com/呆丸任鹹水雞-光復店-11211951732853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