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全家x小茶栽堂聯名甜點

小茶栽堂

友人問懶喵,全家最近新出和小茶栽堂合作的甜點有沒有吃過?雖已出一段時間,懶喵還沒吃過,查了一下網路資料,這次全家和小茶栽堂聯名茶點有:黑烏龍布朗尼、檸檬綠茶餅乾與黑烏龍布蕾。


白天天氣太熱,懶喵只想窩在冷氣房,拖到晚上才出門,還是跑了兩間全家才買齊。吃飽飯後,就當餐後甜點,拆開來品嚐。

小茶栽堂

熱量標註116kcal的檸檬綠茶餅乾,封面是小鳥圖案。

小茶栽堂
檸檬綠茶餅乾$28

檸檬綠茶餅乾有點厚度,口感脆硬,微甜,吃起來綠茶味道比檸檬味道重一點點。

小茶栽堂

封面圖案應該是松鼠的黑烏龍布朗尼,袋上標註熱量有96kcal。

小茶栽堂
黑烏龍布朗尼$28

拆開黑烏龍布朗尼,是杯子蛋糕造型,表面灑不少冰糖顆粒。

小茶栽堂

黑烏龍布朗尼口感溼潤,帶冰糖顆粒口感,先吃到濃濃巧克力味,才有不明顯的黑烏龍茶味,整體味道偏甜,不配茶水,容易覺得膩口。

小茶栽堂

盒裝的黑烏龍布蕾,封面為兔子圖案,熱量有156kcal。

小茶栽堂
黑烏龍布蕾$46

看的到碎茶葉的黑烏龍布蕾,口感雖滑順,烏龍茶味淡淡的,整體味道偏甜。

小茶栽堂

依甜度區分,懶喵個人覺得:黑烏龍布朗尼>黑烏龍布蕾>檸檬綠茶餅乾;至於喜歡程度,懶喵個人比較喜歡檸檬綠茶餅乾的味道,雖然它的口感偏硬些,和黑烏龍布朗尼與黑烏龍布蕾相比,比較不甜,不過價格有點不太親人,除非有特價,再購的意願可能會比較低些。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