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全家xTSUJIRI 辻利抹茶冰淇淋、辻利抹茶大福

辻利抹茶

雖然全家辻利系列已出一陣子,平日鮮少吃冰的懶喵,若有進全家,其實很少走到冷凍櫃前面。若不是被友人貼的辻利抹茶大福燒到,跑好幾間全家才發現早已賣光,只好等它再進貨,順便買辻利抹茶冰淇淋


辻利抹茶冰淇淋製造商為皇家可口股份有限公司,熱量為198Kcal。

辻利抹茶

打開辻利抹茶冰淇淋盒蓋,有附小湯匙。

辻利抹茶

辻利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很重,也有抹茶苦味,但和辻利抹茶大福裡的抹茶冰淇淋相比,會覺得辻利抹茶大福味道比較好。

辻利抹茶

忘了翻背面拍照,辻利抹茶大福製造商一樣為皇家可口股份有限公司,熱量為159Kcal。

辻利抹茶

打開盒蓋,有附小叉子,麻糬外層白粉略有點多。

辻利抹茶

稍微等個幾分鐘退一下冰再品嚐,麻糬外皮口感Q彈不黏牙,內餡是抹茶冰淇淋包紅豆泥,紅豆泥內餡雖甜,因份量少,反而覺得整體甜味還好。

辻利抹茶

以往超商相關圖片僅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而已,友人建議懶喵可以拍照整理成文章,這樣讓看過臉書的人突然想找,還有資料可以參考,所以拖到現在才開始作簡單的參考記錄。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